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 St.Anne day 30072011

一年一度又 St . Anne 啦 
我又去報到咯  哈哈哈
今年不同有寶貝陪我去 x)
早上做早餐給臭寶貝吃 , 燙到手 : (
死鬼它的痛  !!
做一個無聊的笑臉給他哄他開心 , 不過我很有心做的哦給 ?
可惜我就是懶惰拍下來 ><
過後去 Lohas 等寶貝的朋友來載寶貝去他朋友的家 : )
我沒事做 , 很無聊 ><
就打給我親愛的琪兒 , 哈哈哈  很豬的她剛睡醒 -,-
我說要去她家 , 她說等我洗澡先  我現在很醜
好咯  就等咯  過後她打電話來叫我陪她等下去洗臉 -,-
我沒有洗過臉  隨便啦  哎喲
Hiao zhabor , 慢到死啊她  xDDDD
去找她  很麻煩的她說  我要去茴香喝抹茶  ><
超級麻煩的那女人 = =
隨便啦  喲  那天我的午餐就是2杯水 ><
另個親愛的又信息我  好才我嘛在家對面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你要去哪裡蹲了  ><
喝完我們的水  , 去洗臉啦  !!! x)
我人生的第一次耶  ! 很期待的說 
去到那邊美容師跟我解釋很多啊  頭腦不能記那麼多 -,-
多數都是幫我寶貝問的 , 我比較注重他的臉吧 : )
下次帶他來洗了  
人生的第一次  好緊張  -,-
那個琪兒整個洗臉的過程嘴巴好像沒有停過這樣的
cakap banyak 到死 ><
我的黑頭太多了  所以必須清理乾淨
不然我也很不能頂  -,-
實在舒服 + 享受 ! : )
洗出來臉很白很乾淨  舒服啊  心情也很好啊  哈哈 
頭髮很亂  琪兒提議去洗頭啊  -,-
夠力厲害花錢 !!!!
洗了頭要準備去meet我的寶貝啦  x)))
4個男人在點心城   足足等了不知道我們3個女人多久
哈哈哈  paiseh jek ><
我2個親愛的去鍋富城 , 我吃寶貝叫給我的面 : )
全部看我吃   不好意思罷了  ><
過後去走走啦  , 還是跟往年一樣超級多人的說
我們去許願啦啦啦   點蠟燭  !
我第一次進教堂  好擠啊  又必須很小心  因為怕頭髮被燒 




寶貝不給我拿蠟燭先  因為我論準  哈哈哈 xDDDD
滿身汗啊   好多味道啊  我的天兒
我許了好多好多的願望  哈哈哈  希望會實現
多數都許關於我寶貝的  你看我極好  親愛的我家的寶貝  ♥♥
過後我們去 Lohas 喝茶茶   又喝   我的天 TT
寶貝和朋友玩撲克牌  我上網  管他們呢  xDDD



我的親愛的 - 琪兒 


我的親愛的 - 欣兒 Ks Sin

喝飽了  屁股麻痺了
離開 Lohas 又繼續走我們的 St . Anne 之道
2點多才回家  
而且不是我的家  是琪兒的家
在她家吃燕窩jek  幾享受的哦我們 : )
3點多才睡  夠力的累  @@
很開心  很幸福  很歡樂的一天 !





我愛你們 !
我愛 林子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