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 她 .


平凡的她 , 擁有給她幸福的他 
他和她一起創造了屬於他們的小小幸福 .
珍惜彼此 - 他們首要的決定 . 





哈哈哈  還沒進入正題 .
正題不再與我 .
突然想寫關於她的東西  : )







我的正題是她 - 郭佩琪
我最近為她取的外號 - 佩琪兒 
我們今年才真正的認識吧 . 可以說是因為她的男人我們才認識的吧 : )
漸漸的我們開始變了好朋友 , 老師安排我們坐在一起 .
她 - 在我眼裡 單純過頭 , 笨蛋過頭 xD (我寶貝說我有時候也是很笨蛋的), 
可愛 , 開朗的一個女孩 .
雖然我們現在換位了 , 也隔離了很遠很遠 .
可是我們還是每次悶的時候 , 一起滾去廁所 .
有時她單純到 , 我有點想扁她 ><
有時候跟她講話 , 你活著的跟她講話 , 也會被她活活的氣死啊 ><
認識她的人都知道跟她講話會死  -,-
明明那個人在騙她 , 她也可以苯苯的相信的哦  很無言啊 -,-
別看她瘦瘦小小只   超級厲害吃的說 -,-
可以說每天雞飯 , 鴨飯的啊  吃不怕的
我就說 " 如果一個要抓你的賊 , 騙你說我帶你去吃雞飯或鴨飯 , 你也是傻傻跟去的啦 "
很多次自己吃虧的感覺都不知道 -,-
我很無言的對你 ><
認識她 , 有時生活挺有樂趣的 , 有她在  都有我們的笑聲 : )
每次自稱自己是 " 熟女 "
geli nia  ><
佩琪兒 , 我愛你兒 
我要我們多多的合照  好不 ?
等我頭髮長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