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 快樂 , 是你給的

星期五起來做愛心便當給寶貝吃 : )
我要鬧鐘5點叫我醒的 , 可它卻6點才響   氣死我 ><
快點起床弄 , 弄到來六點半了
就趕快去洗澡 , 我又很厲害模哦  =,=
所以沒有辦法拍到照片 -,-
我是做漢堡包 , 裡面的chesse割出 " I ♥ U "
就這樣而已啦 , 可是要很小心的割和拿起來 : )


昨天 02072011
放學後 , 我跟寶貝去 sunway .
目的只有看他的錢包 , 他要換錢包了嘛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倆最近一直在追名牌
寶貝說要提高自己一下嘛 -,-
看了本來他想要的錢包 , 可是裡面不是他喜歡的風格 -,-
過後終於找到他要的了   開心到要死哦   忍不住要這樣
可我說你 100 天才有啦   哈哈哈 xDDD
哈哈哈  下星期就100天了哦    他忍不住啊  -,-
我們的午餐  麥噹噹  
好久沒有吃了 ,  好吃好吃  : )
吃到很飽啊  -,-
又繼續去走走   看看  .
本來我不要看戲的 , 可是走到我好累啊 = =
所以最後我跟他說 , 我們可以去看戲嗎
他說我很欠打啊   剛才又說不要看  -,-
喲   我要進去裡面休息嘛   懶惰走了勒
去看 " 財神客棧 "
還好啦   沒什麼特別之處
Transformer 太多人了   下次再去看啦   哈哈哈 x)
晚上九點多爸爸來載我和寶貝 , 爸爸載寶貝回家  哈哈哈
有沒有羞羞哦 ? XDDD
哪裡知道我爸爸放寶貝過後又說  我們去Auto City 吃 KFC -,-
OMG , 我的天    肥死我了
一個大男人 , 小男孩 為了 KFC 的 Transformer 的玩具 和 Mini Cooper 的車才去吃
死鬼的勒  -,-
累死我啊昨天  : (



等待女人上廁所的男人  ♥♥♥ XDDD




今天早餐我叫爸爸不要買給我 , 因為我肥了啦 : (
哪裡知道弟弟來問我  , 姐姐你要吃水果麼 ?
我說做麼勒   他說我切給你咯 -,-
我還沒有說完 , 他就去切給我了
我的天啊    我連蘋果皮都不會屑咯
不是因為我好像公主 , 是因為我的手很智障   別的東西都會  就是不會屑蘋果皮
哎喲   他才11歲而已耶
謝謝你啦  : )



3 mont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