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 凡是都微笑


親愛的你 x)
比賽輸贏也只是一場友誼的比賽 
我們不需生氣 , 氣怒 
為什麼這樣那樣 
我承認我不明白你的心情  我也知道你為了你班
你也盡力  大家都盡力了
你們只輸了那麼的一分 
就算你不爽也能怎樣啊 ?
親愛的  我說過了  做事不要衝動  好麼 ? : )
就算輸了比賽  在我心裡你還是最好的  最厲害的那個啊
如果你把是鬧大了  對大家也不好啊
那天你要我回家  不必看你比賽
如果我回了  誰來阻止你發脾氣 ?
誰來開解你 ? 誰來滅了你的脾氣 ?
明年你要出去社會工作了  沒有了我常陪在你身邊
自己的脾氣該收收了哦 : )
我知道你在改進着 , 加油哦  親愛的
寶貝一直支持你 x) ♥
也很多不起的不明白你的心情 .



參加了煩惱的英文歌唱比賽 -,-
希望能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 : )
加油吧我們 !




寶貝   明天考車加油加油 ! : )
我要聽你的好消息啊  不要騙我了蛤
我會打你屁股啊 
明天再學校沒了你  我會過得如何呢 ? : )  










我愛他 ♥
無論天涯海角 , 我們的心還是貼在一起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