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 Ohla , 回來啦

我有三四天沒有更新了 , 最近很忙
不好意思 jek ><
我要連續寫我三天的東西 , 我怕我可能會忘記了那一些些
不過盡量啦 , 最近很厲害忘東忘西  -,-


星期四  0707 .
今天沒有上課 , 早上跟寶貝去吃早餐 - Roti Canai xDD
吃飽就回寶貝家 , 他等下要跟他的Brother 出門   不帶我去 : (
不過不用緊 , 你有 Brother 我沒有 sister 咩 哈哈 xD
太早起身有點累 , 就躺在寶貝的床睡著了 ><
叫我起來   我超級懶惰啊   我還要睡嘛  : (
11點多了  寶貝說可以回家了  好咯   帶我去巴士站我自己塔巴士回
誰叫他還沒有考到車   還要我可憐的女孩自己回家 : (
不用緊   0722要考車了  如果一次通過就有禮物拿   看他會不會珍惜啦 : P
他跟他的 brother 去 Pacific 看戲 , 下午五點多去游泳 -,-
我跟我的 sister 去 Jusco : )
我們去走走  看東西  因為 Celina 要買東西
沒事做也去咯    哪裡知道我看到很多東西要買  : (
不過多數不是買給我的啦   都是看到很多我臭寶貝的東西 ><
買壽司來吃  : ) Yeah ! 最愛了 : )
沒有照片放 , 因為照片不再我這裡  ><


星期五 0807 .
因為明天文化節 , 所以文化節的工委回去學校而已
哎喲  我竟然忘了  今天要穿登山的衣服
隨便了唄   因為過後又要跟寶貝去 Jusco -,-
佈置佈置  ... 忙這個那個   買這個那個
每個學會都好多東西忙哦   有些學會很有心思的創意他們的場地
我們的卻好像很空 -,-
不過第一年嘛   盡力就好  : )
忙到來也快放學了   寶貝來帶我咯  : )
我們就去 Jusco 了 , 好像走佈線這樣   一直去  -,-
帶寶貝去 Jefferson 看衣服  , 因為有大減價   去看下也好  哈哈哈
拿幾件衣服給寶貝試   寶貝以為我要買給他   慢慢等啦  -,-
一直亂走亂逛   爸爸放工才來帶我
買了 Milk 的雜誌給寶貝   他說他要嘛   買給他咯  哈哈哈
過後去 starbucks 坐 , 買了沒喝過的 Green Tea Lattle : )


 蠻好喝的說  : )

在那邊喝我們的 Lattle 邊看雜誌 : )
我也看上了 CarloRino 一個包包   網上沒有這包包的照片 : (
寶貝叫我想清楚看比較喜歡 Carlo Rino 的這個包包還是 Hilly 的包包 : (
我可以自私一點兩個都要嗎   哈哈哈 
走到晚上啊   腳有夠酸地說 -,-
就氣死我的是   又去買壽司吃  
我八點準準給錢時  ,  他們竟然八點準準放 30% 折扣  氣死我  = =
而且很討厭的事   我的眼睛突然紅到很恐怖   一直流眼淚  
寶貝叫我丟掉隱形眼鏡  : (
沒有戴眼鏡   看不到東西  ><





昨天  0907 .
今天真正的的文化節到了 , 早早很多人到學校咯  : )
我也不算很早的到學校  : (
眼睛紅  所以被寶貝禁止帶隱形眼鏡先  
戴眼鏡很丑耶   寶貝不給就是不給  討厭  : (
我是攝影學會的   沒有人來拍照苟   我們的工委自己在那邊自 high 先 -,-
過後我 , 雯 , 銓 先去走走看看 .
突然寶貝打電話來  我沒有接第一通   沒有聽到嘛  : (
第二通   我快速的接   因為我很怕我寶貝生氣 ><
寶貝就叫我下去找他   好咯   唉  : (
就整天跟著寶貝了   是說寶貝不放人才對
一整天沒有喝水   口真的很渴啊  
義賣又很多人  很懶惰排隊啊
而且也沒有東西買   看到什麼就隨便買了  錢太多 -,-
過後3點多  寶貝帶我去看醫生  我的眼睛紅還沒有好
醫生說可能半年不可以帶隱形眼鏡   哇老  我的天啊  -,-
看我的眼睛情況怎樣再打算吧 : )
對不起啊   我今天因為看醫生回來遲了  所以沒有幫到你們收拾
真的不好意思  ><






我的個性有時會很固執 , 不是每次都是很好的 "  

99 day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