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 身邊的你們要開心 !

Short Post !
17072011 Family Day x)
這一天是我今年吃最多的一天 !
今天爹地很早放工 , 傍晚爹地帶我們去 Tokun 山走走 .
大肥了應該運動下了 -,-





貪吃的小可愛 x)


走完了 , 下來一瓶 100 PLUS x)

第2個地點 ; Khunthai ! x)
很久沒去了  所以跟爸爸提議去吃
哈哈哈  可是我下午在媽媽店吃很多東西了 -,-


才發現原來我的相機的 Flash light 是不錯的 ><


這是我跟媽咪的最愛 ! x)
超級辣  可是很喜歡 因為很多蔥  哈哈哈  xD


Short post end .









今天  0719 .
親愛的女孩們 , 你們堅強點好麼 ?
愛情是麻木的 , 愛情讓很多人陶醉在其中 .
因為愛情惹得禍 ?
今天我身邊的2個女孩哭了 .
她   哭泣就像我當初失去他的時候 .
我不懂得怎麼安慰   很慌張   我只能做她的聆聽者
真的對不起   親愛的你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的陪伴你 , 就像你之前一直陪伴我那樣 .
加油 ! x)
她   我的小女孩琪   別再為了他哭泣  男人有時為什麼那麼冷血 ?
我要看你傻傻可愛的樣子  你有我們還是幸福的 x)
肩膀一直都讓你靠  別再哭了  我會心疼 : (
關心以後花在值得人的身上 : )


這個月或許是愛情的考驗月 , 因為我發覺每年的這7月和8月都會發生很多情侶事件
能捱過  祝你們幸福 . : )
不能捱過  只能抱怨上天派下來的考驗命令 : (


我希望我身邊的女孩們都能一直幸福快樂 ! : )




今天的天氣熱到像糞這樣 !
忍不住的頭髮夾起來啊 ! : (
什麼鬼天氣   不是人 -,-






突然有了個夢想 .
我想以後開個蛋糕休閒店 或 幼稚園 : )
蛋糕休閒店的定義是我想把每個甜甜美味的蛋糕帶入每個人的心裡 .
不快樂的時候  吃下了我的蛋糕會感覺甜了一些 
把氣氛弄得舒服又讓人感覺踏進我的蛋糕休閒店有種溫馨的感覺 .
不知道是否能實現  -,-
幼稚園的定義是我很喜歡小朋友   我喜歡看小朋友開心的樣子
看到他們的笑容心情特別的好
看他們打鬧的樣子很可愛很溫馨 : )
寶貝  你必看下 : P



本小姐的病還沒有完全好
只是燒退了  其他的害沒有很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