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 我們的100天喲 : )

1107    不知不覺我們100天 : )  ♥
停頓了半年 , 恢復我的愛情 .
就這樣100天了 ! : )
有開始的愛情 ; 一定有結束的時候 .
只不過我們不知道何時會結束 ,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愛情沒有結束的那一天
可是緣分到了 , 我們還是必須任命了 .
相愛時 , 一定要珍惜 : )
我一定會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所有 .
相愛的男人女人都是自私的 對麼 ?


1107 . 很慶幸因為文化節我們沒有上課
哈哈哈  我跟寶貝就計劃來慶祝我們的100天吧 : )
我們的地點就是 Queensbay . 好久沒有去了
我們常常都二人世界 , 習慣就好 xDDD
因為每次他綁着我 , 別怪我嘛  : (  xDDD
由於媽咪叫我早點回 , 本來要看戲的 , 可還是取消了
因為不夠時間  : (
一到我們去吃我們的午餐 , Mcd  GCB !



將將將 , 100天有禮物拿 .
幸福到死的男人 : )
給第一份禮物先  在開禮物的男人



在讀我辛辛苦苦 + 用心做出來的卡片 
很漂亮的說耶   是不是寶貝 ?

吃飽就去走走咯   很多東西拿耶   全都是禮物
我每天做林家的女傭   所以今天換他做男庸   幫我拿東西 xDDD
我手空空大搖大擺的走 : P
本小姐突然身體不適去上廁所  寶貝就去嬰兒房 
他迫不及待拿他的禮物來用了  新的錢包  他想換很久了
剛好看到他心意的就買下了  牛皮的耶


忙換他的錢包 @@


上廁所出來也順便拍幾張啦 : )


逛街是我們的愛好   最近寶貝瘋狂想買衣  -,-
因為本小姐太久沒有來這裡了  有點井底之蛙的感覺  哈哈哈  xDD -,-
走到腳實在有夠酸了啊   就去 J.CO 坐  順便吃 yogurt : )
最近愛上了Yogurt  !!! 


好好吃啊 !
我很想念耶  還想吃 : (






我的寶貝以為他真的是大老闆這樣 = =
噁心  xDDDD



喜歡這張耶 


順便把屬於我寶貝的全部禮物拿出來啦 . 很多吧 ?

有 Jefferson 的 2件衣
starbucks 的水罐
一張卡片
一個錢包
全部都是他想要的
100天好像他的生日這樣 @@


那 ... 寶貝給我的禮物 : )
很喜歡吶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份  不過我喜歡就好
寶貝還要存錢買別的東西給我  所以這次沒有買那麼多給我
還有一張卡片   很好笑的卡片  xDDD
沒有拍起來 ><



就這樣一天的路程結束了 .
開心  幸福   歡笑  鬧彆扭  : P 











我不會吃醋你和她  真的真的 .
因為我不是跟她一樣性格的她 , 我是我 .
你答應的 , 我都相信 . 
只不過你別讓我失望就好 : )




一直抱怨世界不公平的人 ; 永遠都不會感到幸福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