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 這樣 .



我很喜歡這樣抱着親愛的他 ♥

有他 , 的確很美好 .
有他 , 吵架時我很討厭他 .
有他 , 我很安全  因為他是我的守護神 .
有他 , 我很快樂很幸福 .
如果一天開始沒了他 , 我會如何 ? : (






我希望我們一直能像他們一樣 ; 
一直手牽著手 , 就像被蝴蝶結綁著一樣的分不開  ; )







友情 .


我們的友情到底出問題了嗎 ?
上了高中 , 我發現我們兄姐妹  好像都沒有一直聚集在一起了
到底是問什麼 ?
其中一個的她 , 好像退出了我們的圈子 .
不再尋找我們聊天 
曾經我們答應每個彼此不可以少了一個成員 
怎麼你們都不守信用了嗎 ?
懷念去年的我們 , 常常聚集在一起聊八卦 
悶的時候 全部人一起寫屬於我們的八卦雜誌
因為我們每個彼此都有新的朋友了 , 所以沒有空在聚集在一起了 ?
我不懂   真的不懂 .
有聚集的地方  每次都會少了幾個 ?
我們何時可以在一次全到齊呢 ?
發現我們兄姐妹當中也開始一個個開桃花了哦  不錯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