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 你體會到麼 ?


今天我的心情一整個早上和下午都是這個表情 


上課 , 我期待早休 , 因為我可以看到你 , 可以看這你吃我做的便當 : )
喜歡聽到別人對你說  " 你很幸福 "
我不希望我給的都成為我理所當然為你做的 : )
今天做了意大利面 , 蘑菇湯 , 蜜糖水 ♥
蜜糖水代表 ; 我覺得你的嘴巴不夠甜 , 所以要你喝多點蜜糖 , 對我說多一點甜甜的話語 ♥
上課 , 我期待放學 , 因為會看到你喜歡在放學時候對我做小孩子的 pattern xDDDD
放學 , 我去銀行進我的儲蓄 : )
看到我真正的存了那麼多錢 , 心裡真的好開心 .
哪裡知道我跟媽咪說 , 媽咪就射我 , 我看你不到兩天就挖出來料的啦 -,-
哇   屁股你的媽咪 -,-
我這一次一定證明給你看的 , 我已經從四月維持到現在了好不好 -,-
衰到死啊你  這樣射我 : (


放學 , 寶貝比賽排球 : )
Yeah Yeah ! x)
沒有看過我寶貝比賽過苟 
哇塞 , 看過了之後 , 原來我寶貝那麼厲害的啊 -,-
好才沒有機會給我笑你咯  哈哈哈 x)
寶貝的朋友也說   寶貝開球很美的  真的是有夠美咯 !
開到人家都很難接啊   不是說對方很差   都一直平手平手
弄到我很緊張啊  -,-
有校隊的水準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
好才最後勝出啦   厲害厲害  !

寶貝比完後 , 到我班比啦 x)
也是緊張到要死   一直平手
不過最後也是勝出啦  : ) 
S1C1 加油 ! you all are the best x)


  

最近午休都好忙 , 忙開會 , 忙到頭要爆炸了 -,-
文化節要到了  是工委   所以要開會開會開會 = =
要做這個要做那個 , 希望全部工委能好好負責唄 -,-
當天工委要到4,5點才能回   可憐啊 -,-
沒關係啦  星期一假期  我可以跟寶貝去約會  慶祝慶祝 : )
希望當天一切順利吧 : )

聽說當天也會有馬來人遊行什麼   不可以穿黃色衣
出門要小心一點 -,-
做麼不能和平一點勒   吵了有什麼好處勒 ?
不如好好相處更好 不是嗎 ?






突然我的心情因為看到了些東西變成這樣了 .


其實我不想告訴你 .
自己心裡不舒服就算了 , 不想去在意那麼多 .
當作我看不到好了 , 你可以說那是巧合吧 .
對不起 , 我不會表露出來 : )
我也不會告訴你什麼 : )
你懂有時我心裡看了真的不舒服嗎 ?
可我告訴了   有用嗎 ? 
你只會說你想太多 . 
女人都是敏感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