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 更新

寶貝 , 考車 pass 了 ! x)
Yeah ! 我出門可以不用搭巴士了 .
可惜寶貝這星期五又要去考摩多  pass了才能真正的拿 P : (
大便的考官啦   本來我寶貝要一次考到完的
可是摩多的考官沒有幫他報名啊
氣死我老人家 ! ><








23072011 ♥
跟寶貝又約會去啦啦啦  x)
地點 : Sunway .
放學 , 我就跟寶貝說我要換衣了才去
寶貝就說我麻煩婆  -,-
咳咳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 P
我以很快的速度回家先 , 寶貝去買 Lohas .
我拿好衣了 , 給寶貝吃飯下 , 我們就出門了
先回寶貝家  因為他也要換衣  你也是麻煩公  : P
這樣來回什麼  我們3點才到 Sunway  -,- 
我們都很厲害摸的  很夠力的說
本來想看電影的  可是太遲了
所以還是放棄了唄  : )




突然胃有點痛痛了  因為我早上到現在沒有吃
在家寶貝吃而已  所以我們去 600cc 吃
就開始到處逛   到處看  
逛到沒有地方了  寶貝突然帶我去個地方
我就跟去咯  -,-
去到那邊原來是帶我來一個大大片鏡子  = =
我們就在那邊自戀的大拍特拍 ><





傻婆一個 ><




黑社會 !!!

過後7點多媽咪來載我了 : )
回家等爸爸回來 , 去 Raja Uda 吃咖哩面
媽咪整天說她跟爸爸拍拖到現在的這間咖哩面的店  -,-
現在搬去設備比較好的地方
很大一下的咯  吃到我好飽啊  ><








寶貝 , 我愛你 











為什麼那麼多人要抽煙 ?
一包煙 10 塊 , 你可知道10塊可以吃我的2餐嗎 ?
抽煙對身體很好咩 ?
我討厭煙味  !
我們的地球 , 每個人都有責任來保護愛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