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 幸福


我的世界 , 因為有你的存在而陽光燦爛
我的圈圈裡 , 因為有你的加入而幸福永遠  ♥






我們的分離 , 我們的相遇 , 我們的重逢 
或許是上天對我們的安排吧 
從一年前曾經對你的傷害 
一年後你回頭的重新追求我
接受了你的追求   我想把過去對你的傷害補償給你
我相信我們會幸福  ♥
命運和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 只要你不放棄你的任何機會 : )






每天我都是他的便當女孩 
每天我都會帶著不同的便當給他享用 : )
1 . 想讓他省點錢 , 存起年尾可以買多點東西 
2. 食堂的食物怕他吃膩了
或許有人會有疑問     不是應該男生來找女生的麼 ?
這是男生應該做的 .
可我卻不一樣 , 每次一休息節我就會很快速的到他班去
1 . 他不喜歡來我班 ( 曾經走過的男朋友都不喜歡來我班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
2 . 我寶貝很懶惰的啦 ( 不過他其實很疼我 , 他其實比我厲害烹飪 , 只是懶惰而已 )
如果有一天他煮東西來學校給我 , 我一定開心到死的  哈哈哈哈
明天我想做特別的便當給他 , 雖然不是很特別 , 不過希望你會喜歡吧 : )
也祝我成功唄   親愛的   







媽咪今晚飛去吉隆坡咯 .
其實有媽咪在家真的覺得很輕鬆 , 不過覺得媽咪很辛苦
她帶給了我們一家很多好的 , 她也非常疼愛我們三個 .
媽咪不再 , 家裡就由我來打理了 .
這樣才體會到媽咪的辛苦 , 以後還可以派上用場  哈哈哈 xDDD
媽咪吉隆坡開會 , 小弟自然的也沒有回來了
給保姆顧 , 挺想念他的說 : (








珍惜相遇 , 珍惜重逢 , 珍惜彼此 , 珍惜相知  ♥
我們該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