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 That's my babe : )

今天星期六  超級超級悶   超級超級無聊的說  : (
媽咪跟弟弟去了斷食飲   我跟爹地兩個人在家而已
想念她們啊 : (
爹地又做工到晚上才回來  所以又一個人在家了
這種日子已經習慣了唄
昨天跟我寶貝去 Gurney 和 Hard Rock Hotel .
不能上傳照片  因為 Card Reader 我寶貝拿去了  -,-
下次再上傳吧  : )
在家發霉  看 ' 犀利人妻 '   蠻好看的說  可是才看到第3集而已
我的寶貝要去聽那個考車的講座  我每次忘記那個叫什麼了  -,-
所以我們倆今天只好在家看戲  過日子  : (
要開學了   好懶惰哦   又要剪頭髮了  好討厭
又要早早起來了  : (
我寶貝說開學這個星期我沒有空了蛤   不要亂我蛤
哈哈哈哈   我知道啦   你要準備我的生日嘛  咔咔咔  : P





我來說說些東西吧 : )


當我們在一起吵架的時候 - 我們的玫瑰就會變了 黑色 .
當吵架了  哄回你時   希望你賞臉   讓我們的玫瑰變成了白色 .


當我們在一起大大鬧鬧時 - 我們的玫瑰就會變成了 紫色 .


當我們在一起逛街時 - 我們的玫瑰就會變成了 粉紅色 .


當你讓我感動時 - 我們的玫瑰就會變成了 黃色 .


當你對我做出浪漫的時候 - 我們的玫瑰就會變成了  藍色 .


當你對我撒嬌時 - 我們的玫瑰就會變成了  淺青色 . ( 超厲害撒嬌 )


當你對我說甜言蜜語的時候 - 我們的玫瑰就會變成了  紅色 .


就這樣我們的一朵朵玫瑰就像成了一顆心型 ♥


或許你做了這些玫瑰給我  我也會被感動到吧 : )
不是買的  要做的 哈哈 xD



Love ; 愛
愛有多深 ; 傷痕就有多深

請你相信  ;
給我一點點的時間 ; 一點點的耐心 ; 一點點的信心 ; 讓我證明我有多愛你

就算你 我 都不敢再相信愛情 ; 
但請你要知道  我們彼此曾經分開過 1 年多 ; 彼此身邊也出現過另個人
我們都受傷了 ;
如今我們再次重逢 , 希望我們將會跟珍惜彼此 

什麼是一心一意 ?
一心一意就是 - 沒選擇   還是你
                         - 有選擇   還是你
                                 - 選擇了你   不再選擇
                                                                    - 因為一直都是你  直到死神將要我們分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