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 因為有你 , 有你們 , 我很快樂

今天我們學校登上比賽
我們高中要爬到山頂 , 我的天  我不可能爬上去的 我對自己這樣說過
我們先在學校集合 , 學校巴士載我們去哪兒
到了哪兒 , 我們等我們的女兒來 , 可是她初二而已 , 沒有那麼快來 , 等了很久 -,-
就算了 , 我們先上去好了 .



人山人海 .

走了好遠 , 女兒才說她到了  不等了啦 .
很喘的說  : (
我寶貝這種體育健將 , 不爬 , 為了陪我爬上山 .
原來他很多個朋友也是這樣 , 哈哈哈 , 原來我們學校那麼多偉大的男人 xDDD
爬前我的腳底破皮 , 很痛 , 可我還是忍着 .


超級短的頭髮 , 第一次亮相 , 我知道不好看 .


寶貝加油蛤 xP

爬到半山 , 我似乎已經對我寶貝說 .
蛤   還有那麼遠   我不要爬了 ! 我要下去了 !
真的很累 , 很喘 , 腳底又很痛 , 真的要我的命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 我過後自己又掉頭繼續的走 ><
走一點 , 跑一點 , 寶貝推我上去一點 -,-
終於的終於 !
我到山頂了 !  第一次啊   從來沒有這樣興奮開心過 , 也沒有想過自己會爬上去啊
開心到打電話給媽咪 -,- 我寶貝說我傻了 .
哈哈哈哈  真的很興奮麼   -,-
可惜的事 , 我害到了寶貝 : (
本來他可以拿獎的嘛   可是為了我   他不要
我沒有逼他 , 他自己突然對我說 " 登山時 , 我陪你蛤 "
簡單的一句話 , 感動死我  哈哈哈哈  也很嚇到



登山回來 .
女兒和柔來我家洗澡 , 我又要做賢妻了  哈哈哈 xDDD
怕他們餓 , 煮面給他們頂肚子 .
我吃餅乾而已咯 -,-
好了過後 , 我們出發去寶貝家  : )
應該是第4還是5次去寶貝家了吧 . 每次去寶貝家人都不在家 .
這次寶貝的爸爸 , 哥哥 , 妹妹 都有在家 .
死鬼緊張又不敢進去啊 -,-
可是進去過後 , 沒社麼啊  哈哈哈  害我很緊張 -,-
哇 ... 寶貝的妹妹變那麼高去 , 嚇死我啊  以前小小只的勒
過後寶貝的哥哥好笑咯 , 連寶貝都笑啊  -,-
哥哥突然更我說 " HI "   ;   我不知道要回答什麼 , 所以也 " HI " 咯
可是做麼沒有跟女兒和柔打招呼勒   我這樣問寶貝 -,-
我寶貝跟他們說  " 給她 (我) 知道他的東西放哪裡就慘了 , 一直去翻 "
哈哈哈  我就是這樣愛翻  , 我手多嘛  : P


過後我們就去 Pacific , 等我的媽咪載我們去 Auto City .
慶祝我延遲的生日 .
在 Pacific 看 " 第一屆 學生美少女選拔賽 "
不知道怎樣形容 -,-


Auto City - Pizza Hut 慶祝我的延遲生日 .
第一個到 , 女兒問我 " 生日的人 , 不是應該比較遲到的麼 ? "
哈哈哈   我不知道  .
我只想分享快樂 , 其他的寶貝和女兒應該懂吧 ?




他說 " 穿上了這項鍊 , 我就成為了他的女人 . "
是真的麼 ?
都沒有告白的 -,-





我的寶貝妹妹 : )



Huh ?






我的女兒 ; )
很可愛勒   是不是很像母女勒 ?


媽咪生日 , 媽咪的心願就是我的女兒吃菜 ! 哈哈哈 xDDD
被強逼吃菜的臉這樣  xDDD


還要選 ><
我的女兒越來越有臉咯  , 每次有禮物拿  , 這次還問我們 
我吃菜了 , 你們要給我什麼禮物 ?
這樣問 , 我就表給禮物了 , 不用了 


很漂亮的蛋糕 , 很可愛耶 .
謝謝你蛤 , 我的寶貝小佩琪 .


是不是很像我勒蛤 ?
我覺得蠻像的咯  哈哈哈  -,-


有夫妻像嗎  ??? xDDD




你看他 , 自從有了我的電話 , 整天玩 game  -,-


我的姐妹 !



我的女孩們 ! : )

由於我的女兒沒有出門鞋 .
答應她 , 看到她喜歡的鞋  我出一半的錢給她  .
哈哈哈  剛好看到美麗的  就買下了
她說我真的媽咪都沒有這樣好咯 >< 哈哈哈  xDDD
出門一定要一直穿蛤  打勾勾 !
幸福到死  這個女兒 . 對不對 ?


看看我的禮物 : )


第一年收那麼多禮物 - 15 份啊 .



 上面的這份禮物是  -  我最親愛的寶貝送我的 : )
很美對吧 ?
鞋子是我上次看過 , 試過 , 可是不捨得買的 .
他竟然偷偷的買了下來  . 謝謝你寶貝
裡面的卡片寫了很多感動的話語 .
我喜歡那個心型項鍊  很漂亮  
我會一直把它帶在身上的 : )
謝謝你 , 我愛你 Hubby 

卡片回复 - 我答應你 , 陪你走完你接下來的路 , 我們要創造很多我們美麗的過程
結果不是最美的 , 過程才是最美 , 最真實的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當然很開心啊 : )
我也很喜歡我們出門的時候 , 可以看我們共同喜歡看的東西  : )

送鞋有個傳統的說法 - 就是會送走你送給那個鞋子的主人 .
不過換個角度 , 送鞋子也可以是他想把你留在他身邊 , 陪他走他的人生道路 : ) 

原來上次你一直趕我回家 , 不帶我去吃板面是因為你要去洗照片 .
又上次我跟你女兒約會看到你 , 你叫我不要跟你又跑到那麼快  是因為你要去拿照片 .



 這珍貴 , 讓我會一直愛惜 , 珍惜的禮物是來自 - 我親愛的爹地 
我第一次收過那麼珍貴的禮物 , 
爹地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 , 我愛你 : )
跌在地上 , 我的心都會痛啊  TT
我從來沒想過 , 我會有這份禮物 .
我只是在渴望而已 . 感激不盡  



這禮物又來自誰呢 ?
來自 - 我家的寶貝女兒 ♥
送我很多東西的感覺吧 ?
我喜歡那白色的娃娃鞋  很漂亮 , 很舒服 !
還有那一張張的紙 , 很多感動的話  眼淚差點滴了下來呢


 這特別的禮物是來自 - 我的小可愛郭佩琪
我很喜歡耶 , 自己做的果然不同哦
雖然我早就看到了這禮物 , 誰叫你笨笨的  哈哈哈
不過真實看到的果然不同哦 : )
謝謝你蛤  很美麗  很漂亮哦  很喜歡 


 這禮物是來自 - 我的寶貝妹妹黃婷婷的
這個衣服嚇到我咯其實 -,-
沒有試過這樣的風格勒  ><
怎樣搭配  我真的不懂 ><
可是謝謝你的禮物蛤  很特別 : ) 



 這心思禮物是來自 - 我的寶貝 BABIWEN 送的
我很喜歡她心思做的卡片 , 很美 , 很漂亮 ♥
裡面的話也似乎更動了我 .
裡面的禮物似乎可以把我的牙全全蛀掉 -,-
謝謝你的筆蛤 , 我會在學校握這你的筆寫字的 : )



 這昂貴的禮物是來自 - Steven Lee 的
我們認識那麼快 1 年半了咯 ?
謝謝你的日本護膚品蛤 罐子很漂亮呢  哈哈哈
祝你接下的日子事業有成 , 找到你的真命天女啦  : )


 這是我的姐妹送我的禮物 - Ks Sin ♥
謝謝你的 99 顆 愛心 : )
我們的友誼我相信不會解散 , 我們一起看過了很多事情 
我很珍惜我們的相遇和相聚 : )
喜歡你的心思卡片一下的 .


 這是我班的一個漂亮女孩送的 - Claire Foo
很漂亮 很喜歡  還蠻了解我的說  哈哈哈
我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有更進步的認識 : )
祝你幸福快樂蛤 


 這是一個來自初二可愛的女孩送的 - Xiiao Rou ♥
這是她自己親自做的小豬  很可愛  很像我的說
我覺得我的小豬好像很寂寞勒 , 幾時要做公的小豬給我 ?
等你蛤 : )


 這也是來自初二一個漂亮女孩送的 - Xiiao Wen ♥
謝謝你的禮物蛤 : )
臉上要多帶點笑容哦 , 這樣你就會更漂亮了
不要 emo 了蛤 : )



 這是我的寶貝送我的 - 阿默
我們同天生日的 , 我們再面子書偶然的機會下認識的
謝謝你還要親自拿這張卡片來給我蛤  謝謝你 : )
我很喜歡 : )
還騙我說什麼  有人給你東西要你拿給我 -,-
我們的寶貝情永遠不散 我愛你嗯 



 這兩只娃娃是 - Jack Chng 和 Jason Tan 送的
謝謝你們蛤 : )




發現我今年的生日很多人做卡片給我 : )
可是我就是喜歡  謝謝你們蛤 .
最好每年都有卡片收的  



謝謝你們的出席 , 你們的禮物 : )
我的頭髮很短  很難看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