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 That's my day .

08062011 : )
我的路程  我的過程
跟我寶貝說好了  今天我們去 1st Avenue 逛街
早早出門啦  帶著愉快的心情   享受我的路程
留下我們最美麗的回憶  : )
雖然我寶貝即將要考車而已   所以我還是需塔巴士塔船過檳城
不過先苦後甜沒關係啦











有夠帥的說  ♥




拍專輯咩 = =


整天有 WIFI 就一直上網上網  !


XOXO . 我們一起買了共同的拖鞋  ! ♥


Starbucks ! 很久沒喝了  來一杯吧  







09062011 .
親愛的寶貝女兒   今天你別難過   你有我和你爸爸陪你度過
雖然我不能陪你去 Sunway , 不過我們今天也有一個美麗的一天
不要因為他   影響你的心情你的情緒   他不是你什麼東西
只是一個不再在乎你的人   你何必繼續再乎呢  ?
放下心離得包袱   或許你的生活會更快了些   加油  你行的 ! ♥
即使你一個人 , 我們都會一直 永遠的照顧你  陪伴你   你永遠是我和你爸爸的女兒  : )
我們一起去了回香吃午餐  : )
在那邊聊到好像不要走這樣  因為舒服嘛  免費的冷氣耶   xD


我的女兒 很專注的在按電話 = =


我寶貝的午餐 


我跟我寶貝來玩寫字字   哈哈哈  xD


你看他們兩個這麼暗戀我   電話都放我的照片  * SHY *



不是很喜歡黑色 : (
可是沒有錢包用了  所以只好這樣了 .



回來看戲   哈哈哈
送了我寶貝女兒一支手錶   因為我答應她6月要送她一份禮物
只是意思意思而已   不要介意蛤  哈哈哈
剛看了一個影片
我超級羨慕她的   能擁有那麼浪漫的老公
當場求婚   當場結婚   我看她老公也花了不少錢吧
不過一切都很值得   是我   我也會感動到   不答應嫁給他都難啊 = =
多麼希望我也能擁有 : )
女兒說  我的生日一定會有的  最好是有咯   哈哈哈









很開心 ; 我們化解了 : )
我們還是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