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 Family Day


04062011 - Me : ) ♥
















昨天  我們的最高元首生日  很大牌這樣 -,-
爹地媽咪沒有做工   哈哈哈  開心死我
七早八早 6點多就起來了  我有那麼乖咩 -,-
想都知道不可能  是因為前晚到昨天我肚子很不舒服  一直吐  TT
因為前天下午肚子餓餓去喝  laksa 湯   傷到胃  TT
很辛苦的說  吃什麼  吐什麼
可是可以瘦耶   不錯下   哈哈哈  xDDD
早上去吃點心  忘記叫什麼名了  新開的   東西很咸   吃到我更不舒服 ><




過後我們出發去檳城啦  : )
我們先去 Pulau Jerejak   沒有去過  去見識見識下  下次可以再去
不會很貴   蠻好玩也可以讓人家休閒的地方

那邊的房間真的有那麼的漂亮又大間   值得 : )


我們只拿了那邊的 Lunch package . 去裡面走走看看  爹地說明年新年要來這裡住
 11.30 進去 1.30才回來  要坐船去對岸需 15分鐘  風景很美pun : )




第2個地點 - 1st Avenue : )
本來想買很多東西的  我家人又不喜歡逛街很麻煩的啦
媽咪叫我跟我的寶貝自己來買啦   哈哈哈   
我買東西全部等我   我買東西弟弟也要跟著買   不買又不爽   什麼鬼人來的
只買了一件衣一件褲和 Lotion ...
我突然殺到 Hello Kitty 的錢包   我寶貝說  你傻去了啊 -,-

什麼嘛   要Refresh一下自己的世界嘛   想當年我小時候是多麼的瘋狂 Hello Kitty的勒
下個星期再跟我寶貝去啦  去買我們的鞋鞋  : )


第3個地點  - Straits Quay
我超級愛着地方   簡直就是我的風格   白色系列的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超愛白色的吧  
這地方很美麗很高貴   多數都是貴婦來的吧   很多外國佬耶






漂亮啊 


晚上的夜景我更是喜歡 !





到處逛  媽咪也很喜歡這裡
那邊附近有很多住宅區都是白色的  寶貝說他以後買給我  我已經記得了  哈哈哈  xD
看到了 Charlie Brown 的餐廳啦  : )
蠻美的又特別的說  : )




我跟媽咪  如果有人開 Hello Kitty 的餐廳  那邊一定炸滿的
只是看看而已   沒進去品嚐   我等我寶貝帶我去品嚐   哈哈哈  xD
過後看到 Yogurt 店   就進去試看   蠻好吃的  : )
哇   可是價錢好貴的說   小的就 RM9 了


Fruuze yogurt ♥






回到家10點多咯  早上7點多出門到晚上才回家
腳有夠酸的說  -,-
收穫還不錯的  : )
很開心跟家人的一日遊 .


- 完畢 -





















也很恭喜我家的林寶貝  Undang 過關啦  ! ♥
還不是有我那麼辛苦的去解釋你不懂的全部字   再不過關我就要暈咯  -,-
考第2次了勒   還假假騙我說   沒有過
哎呀  你騙不過我的啦   一早就猜到了啦
有努力一定會成功的   有信心一定會必勝的  : )
我的話對你很有用處吧  !
不久我有車坐啦   我的夢想實現啦  : )
我可以坐車的女主人了   哦也  ! 


I love you , babe ♥








一段感情需要很多的努力 , 心思 , 包容, 體諒 , 諒解來維持的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