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 腳痛 , 頭痛


看看 .... 我可憐的腳背我折磨到如此 -,-
其實不算折磨啦 ,登上前就痛了 , 可是沒去理會 , 繼續登山 , 出來的結果咯
有夠痛的說 !
走路都很痛啊   可憐到死
我寶貝叫我塗藥 , 我問塗什麼藥 ?
他說不知道 -,-  暈啊  @@
走路前面腳不能動地 , 因為很痛 : (

在班上睡覺 , 哪裡知道起來就頭痛到現在 -,-
痛到我想去撞牆的說  ><



遲來的多一份禮物 - Alex Tan
哈哈哈  這是什麼 ?
這是現金 RM30 , 最特別的禮物料  哈哈哈
謝謝你啦蛤 ; )
同天4個人生日 , 都是你都認識蠻哦給的朋友
只有我的禮物最特別  對不對 ?
我知道送我錢   比較實際一點 : )






就到這裡先 .
我家的寶貝幹我去講電話了 , 因為今天他要早睡  .
現在才九點多而已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