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 Late post ! x)

XOXO . I'm Coming ! x)
我的寶貝終於過照片給我了   哈哈  我可以寫部落了
寫寫我們倆獨自去檳城一日遊篇吧  好多照片的說  -,-
10/06/2011 .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賴着你  看你怎樣  xD
早早起床  塔巴士去咯  ; )
在船上  有個色狼一直靠近女生  好才寶貝看到  寶貝說不然我就被那個色狼看光了
因為我穿背心 ><
我們的路程 - Gurney , Batu Ferrengi Hard Rock Hotel ! ; )
跟寶貝在一起度過的時間很快的  好討厭  捨不得 ; (
由於那天我的相機被我媽咪借去了  所以我只好用手機拍  : (
我們那天的主題 - Casual , simple Look ! 還蠻喜歡的  很輕鬆



我寶貝在偷看美麗的美眉  x)






去着Gurney的路程 ; )

到哪兒 , 肚子餓了  我們就去 Clinic Cafe .
好久哦  他們煮東西   肚子都餓扁了 ; (





我寶貝那天發 Hiao x ) xD

去廁所我們也要拍  其實是我寶貝要拍先的  不是我  
他說牆壁很美嘛   哈哈  隨便咯 






凸顯我的矮   我矮我寶貝很多其實  ; )


過後我們就一直到處走  沒買什麼東西  
要省錢   因為我們年底才來狂買  哈哈哈 xD

五點多   我們就下去 Hard Rock Hotel 咯
寶貝沒有去過  就帶他去見識見識咯
哇   好多人的說  -,-


我們的鞋鞋  -  橙色的  特別 x)






晚上差不多10點我們才到家 .
那天很開心  真的真的  捨不得 ; (
回憶就這樣做結束 , 把它收藏好 .
美麗  幸福的回憶 .











Yeah !
我們全家福出來咯  很滿意的說  超級喜歡的說  ; ) 



我可愛的弟弟 ; ) ♥



我很喜歡這張 ! 我的姿勢很漂亮 . 


飛咯  飛機來咯 ; )


媽咪  我愛你  ♥


哇 , yeag 咯 !
爹地 媽咪 ; )






-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