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 Sunday !


星期日是父親節 
所以 '' 我親愛的爹地 , 父親節快樂 : ) 我真的很慶幸有你這爹地 .
你一直以來都很疼我 , 感謝你 "
當天也是我敬愛的婆婆 80歲大壽 , Yeah !
這蛋糕是我訂的啊  哈哈哈  真的  不錯吧 
那天本來要拍全家福的 , 那是婆婆的心願 , 可是很掃興很多個表姐沒有來
姑姑 , 媽咪 她們就說  大了不會聽話了  有男朋友就不會理家人料的  做工只是藉口而已
咳咳  親愛的媽咪  我可沒有勒  你女兒很乖的耶
所以害到婆婆很傷心 , 難過 . 畢竟婆婆已經老了  
她要的心願  我們都慢慢的幫她實現吧
婆婆一向來很疼我和2個弟弟 , 她看到我們回去 , 她都會露出很慈祥的笑容
當我們要回家時 , 我能看得出她那捨不得的表情 .
婆婆住在霹靂 , 路途很遠 , 所以我們常有空時  就會回去探望她 .
過後婆婆要分紅包啦   她也要制定我們3個先拿紅包 , 跟她說吉利的話 .
連大人們都有紅包可以拿  哈哈哈 xD
婆婆也準備了孫子男朋友的紅包 , 可惜全部沒來 -,-
我當然沒有帶我寶貝去啦 , 我還小  哈哈哈 xDDD
過後我們去香格里拉餐廳吃東西 , 大人吃中餐 , 小孩吃西餐 : D
吃飽 , 今天爹地媽咪沒有做工 , 我們就去逛街啦 .
去 Kulim 的 Tesco , 就其中一個表姐做工的地方啦 .
她說她今天有做工 , 可是一個人影都看不到 -,-
那邊的電話真的賣都好便宜哦  
早上 9點出門 , 6點才回到家 .
8點又再出門啦 . 去幫外公慶祝父親節 .
去到很遠啊 . Batu Kawan . Yen 餐廳吃晚餐 .
差點迷路了  因為太偏僻了
Wow ! 四姨丈叫了好多 , 我的姨丈 , 舅舅們都很厲害關於美食的東西的
吃到飽到我受不了 -,-
我表妹她們一個兩個就很粘我 . 一直要我牽着  哈哈哈 
我寶貝說我還小啊 -,- 因為我陪她們玩 London Brige in falling down -,-
這不是還小 , 這是童真哦給 ? xDDD
玩到滿身汗啊  哈哈哈哈  看她們天真的笑容 , 真的很開心 : D









我期待我延遲的生日 . 你們會給我什麼 ? : )
不過我應該不會報很大的希望吧 .
但希望我會是開心的 .




我身邊的你們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
尤其是你們 : )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 我的中學生涯出現過你們 .
回憶依然很美好 .
我不會因為誰 , 而放棄其中一個你們 .
但 .... 我對你們來說也那麼重要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