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 寫寫啦 : )

哎喲  這幾天一直來更新
以前的我 , 一直更新我的部落 , 每天都有不同的故事
今年一個月10篇都不到  傷心  TT
現在要努力一點才行了 , 可是每次不知道要寫什麼 -,-
最近記性很差 -,-

早上早早接到一個女孩的電話 - 黃婷婷來電
還以為什麼事  ....
原來不會過馬路 , 要我去帶她 -,-
哎喲喲 , 不虧是我妹妹啊  不會過馬路的小孩子
哎呀  不是第一次了   習慣就好
到最後好才自己過了  獨立料  哈哈哈  xDDD
因為我剛好那時已經在學校了 ><


唉呀 , 你們呢 ...
別再問我或我身邊的朋友我到底跟他走了沒有好不好 -,-
真的是八公八婆全部啊  ><
我現在說 " 對 , 我們已經走了 "
這個答案你們滿意了麼 ?
不要再問了  哇老耶  氣死我老人家 -,-
今年是我用最長的時間再去接受新的感情 , 有他我的確比較幸福 : )
幸福 , 不代表彼此沒有痛過 .
只是彼此遮蓋了痛 , 呈現幸福 : )



剛剛沒事做 , 去整理我放在一旁的禮物 : )
很順便的整理我的衣櫥 .
原來我發現我的衣櫥的衣好像不是普通的多  -,-
也找了幾件不怎麼穿的衣服丟給我女兒 , 因為我女兒要
也整理一下我房間擺設的東西 , 把有些東西給了弟弟



將將將 ... 我的衣櫥 -,-
有120件衣服 , 20多件褲子

我懂或許有人的比我還多 , 我不能跟你們比較 .
可是我現在覺得我衣櫥真的可以倒了 -,-
遲早我家的家產也會給我敗在買衣 , 買鞋 , 買褲唄  -,-
其實有些衣服新年買到現在沒有穿過咯  哈哈哈
媽咪說 ; 我的衣櫥可以開 pasar malam 了 誇張到死
可是每次出門都好像沒有衣服穿這樣的啊   很煩惱的 : (
女人就是靠衣裝 , 才凸顯出自己  : )









很想說  .... 有你是幸福的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