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 賣彩票日 : )


HOHO X)
昨天晚上是我們班去賣彩票 : )
第一次去晚上  不熱  很好 .
當天下午我們班男女都有比賽排球 .
決賽   很期待  
可是全部男女都差幾分就贏了  沒關係啦
打進決賽已經很厲害了 
下午輔導班後  快快回家  準備
5點飛去我的琪兒家  她姐姐載我們去
順便去買 Fresh ! 
趕快去學校看男生比賽  刺激啊  哈哈哈 x)
打到7點啊  TT  我們遲了半個小時去賣彩票咯 -,-
今年很順利的賣了很多很多張   很開心很興奮啊 
不過再厲害也比不過我的琪兒 -,-
她當天在那裡賣了 39 張啊   沒辦法  她太可愛了 ><
全部人都羨慕死她咯  雖然我只買了20多張 ><


也謝謝我的很多很多朋友 ! ♥
我不知道要怎樣答謝你們 , 不過我用我的真誠的對你們說  謝謝寶貝的你們 !
我愛死你們了 ! x)

6.30 - 9.30 .
賣到有夠累的說  腳很酸啊  TT









--------------------------



今天我很開心  哈哈哈  ! x)
我跟我寶貝玩到很開心  雖然很無聊  可是很興奮 
我跟寶貝朋友說  這是情趣  哈哈哈


解釋一下我們玩什麼 : )

我 : wo fo lai fei le fe = 請讀第一 , 三 , 五個字 . ( 知道什麼了麼 ? )
他 : 你在講什麼 -,-
我 : Wo fo Ai fi Ni fi , Lim fim Tze fze Herng Ferng . ( 請讀開頭大號的字 )
他 : 只聽懂 " 我愛你 " 而已 -,-
他會玩了  他就對我說 
他 : Siao fiao Zha fzha Po fo -,-
我 : Siao fiao Da fa Bo fo -,-
回家了 
信息他 : Wo fo Dao fao Jia fia Le fi , Bao fao Bei Fei x)  ( 一樣讀大號的字 )




哈哈哈  玩到很瘋啊我  -,-
一直在那邊笑不能聽  哈哈哈哈哈  xDDDD





陪寶貝去拿他的 P lesson !
哈哈哈  我有車坐了啦啦啦啦  開心死我了
幾帥的 P lesson : )








請問你們看到我手上寫什麼字嗎 ? 






對我的朋友說  : Xie fie Xie fie Ni fi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