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星期六

♥ Alone at home !


本來我要來寫寫昨天的家人聚會篇 .
可是我今天早上起來我的相機不見了 TT
原因我的小偷弟弟偷帶去跟我媽咪去做工 -,-
氣死我 ><
所以等我的相機今晚回來再繼續寫吧 : )


今天我一個人在家的天下 !
應該不是  每天我都是放學回來一個人在家
星期日難得我一個人在家
媽咪本來叫我跟她去她們的展覽廳幫忙的
也本來要帶我去外婆家顧小的弟弟的
可是到最後她叫我留在家做家務
好咯  無所謂  我可以看戲
早早10點起來 
躺在沙發看戲  吃早餐
洗澡好了 就開始做家務
做家務做到我的手脫很大塊的皮 : (


我不是千金  我不是生長在富裕的家庭
我確實有個溫馨  快樂的家庭
我家沒有女傭  我就是家裡的女傭
爹地媽咪辛苦的賺錢是為了養育他們疼愛的3個孩子
雖然家裡我是他們唯一的女兒
但身為做大的我  也是唯一一個女兒的我
就必須幫忙做家務  照顧弟弟
媽咪常說  做這些對你未來會很有幫助的
我從不埋怨這些
因為這些是理所當然
爹地媽咪在外做工很辛苦了  在家我們也應該分擔
不喜歡富裕的人看小我們只是平凡的家庭 !
沒有頭腦的 !
有錢又怎樣  還不是人一個 ! ><





環境變了  該珍惜的是不是也會跟着變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