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 星期五 "

今天考數學 
數學我敗給你了 : (
拼命的在做練習做練習  數學你把我的腦的memory給擠滿了
終於真正的考了  我的天兒的緊張啊 TT
哈哈  還好我幾題還是會
錯的話也希望老師給我一點點的同情分 : )
老師  我會很謝謝你的 真的 : )
考完放學啦  哈哈哈  忘光光我的數學 !
下大雨爸爸不能帶我  所以先去找愛人先
雨漸漸的停了   快點回家準備  因為等下要去約會看 " 潘帥 "
他來 PACIFIC , 所以跟愛人和愛人的3個朋友一起去看 : )
回家直接換衣就走了  因為愛人說去他家再洗澡
文銘去住我愛人的家  所以等他們吃飽後
他載我和愛人回去我的愛人家 : )
回到愛人家  我快點去洗澡
很粘  好噁心 ><
洗好了  就看戲   看我的犀利人妻 : )
2個大男人在那邊扭扭捏捏  推來推去  誰先洗澡  我的天兒 -,-
拖到5點半才去洗澡   我就煮面給他們吃咯
你看   2個欺負我女人家 ... -,-
洗澡好  他們打扮真的是比我還要要要久啊  =,=
是文銘久  不是我男人久  因為我男人都沒有弄頭髮什麼 ..
突然愛人的媽咪回來   我的天
我第一次在家見他的媽咪 -,-
他妹妹一進來   就 " 阿姐 "
這個稱呼  她從我小學叫道現在了  哈哈哈 
愛人的媽咪就一直跟我笑笑笑
他們吃的碗放在客廳沒有洗   我就拿去洗咯
愛人的媽咪就問我  " 去人家生日會還是走走吧了 ? "
我說 " 嗯 ....... 有明星來 "
他媽咪的表情真的是有夠可愛 & 好笑 : )
過後我去客廳坐着看戲  他媽咪又問我 " 什麼歌星來 ? "
我說 " 潘瑋珀 "
他媽咪就 " 哦 就一直跟我笑 : ) "
終於的終於   他們好了  ><
很久  .......................
要出門的時候   愛人的媽咪在洗衣
我就去跟他媽咪說 " aunty , 我們出門了蛤 "
他媽咪就說 " 嗯 .. 哦給  掰掰  叫他乖乖蛤 "
哈哈哈哈  聽到時真的笑到我不能講話啊  xDDDD





我跟愛人一樣鞋  一樣衣服  只是我的衣服比較深 

去到那邊  哇  實實在在的多人啊  
歌星都是大牌的 
8點開始  9點10分這樣才來 ! ><
可是他真的很帥  很man  !



哈哈哈  要買票才能進去裡面  可是我們沒有票也是可以進去裡面
哈哈哈  看臉的  XDDDDDD
很多人啊  所以小小只的我  只看到人頭和人家的手
我只能看人家用相機錄着的畫面 ><
愛人看我可憐   抱我起來給我看   哈哈哈  超級開心的說 
要結束時  我們回家咯








20082011 星期六 "
今天愛人來我家讀書 : )
愛人教我經濟 , 經濟對我來說不好讀 : (
5點多  我們去家裡對面的一間餐廳吃甜品 
我叫可麗餅和雪花冰 : )
愛人在下載我電話的遊戲
吃了可麗餅很好吃  可能太久沒有吃的關係了
又叫多一個  哈哈哈
吃飽我們就玩跟下載的遊戲
哈哈哈  2個傻的  玩到很瘋狂
雖然最後我愛人贏了  可是他一直講我  TT
哪裡有人玩遊戲擋着整個電話銀幕的  : P
哈哈哈  我管你啊  我喜歡 
下次我一定贏你的  我跟你說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