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 Happy Holidays ! ")



I miss my hair so much ! : (
Is it me ?
Yes , is me ! : )






Holidays coming ! 
HappyHappyHappyHappy ! : )
我要好好享受的假期 
我的假期開始陸陸續續有活動了 
不是我寶貝預約  是我老媽子預約
明天假期了  我還要回去輔導班
他屁股的 !
沒關係  輔導班過後我們一家人要出去咯 : )
女兒  我們好久沒有團聚了 : (
明天我們要好好團聚 !
我的假期有個目標 ... 就是看完犀利人妻 -,-
國慶日   我期待我跟家人的旅程 : )
媽咪生日也要到了  頭痛不知道要買什麼 TT
我媽咪都不會愛美  都不知道買什麼好 : (
親愛的寶貝  你要約我去哪兒啊 ?
我有超級多戲要看啊  TT
我的寶貝啦  一直跟朋友去看戲
我要看的戲都看過了  我就不要看了
浪費你的錢罷了 哼
所以這次被我嚴重的警告  哈哈哈哈哈 xDDDD
在你心裡  我一直都是傻婆 :D
你一天不叫我傻婆  是不尋常的一天  對不對 ?
很可惜的  你卻愛上了傻婆 :D



真正的幸福   不是表面就能看得出的
真正的幸福  是你我都了解我們的幸福滋味到底在何處
真正的幸福  你會發現幸福的人都一直擁有着特別的笑容
我愛你  不是因為你是誰 




不需羨慕別人的愛情有多幸福多快樂
因為總有一天你也會是被別人羨慕的那一對  : )




快樂能讓你忘記煩惱 .





親愛的琪兒 , 別再難過了 : )
你有我們  我們一直都在 
你是我們最親愛的  最可愛的
哭泣的臉  =  失去了你的淑女形象  你的可愛氣質
有什麼可以告訴我們啊 : )
IL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