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 幸福的味道

昨天昨天
你我的小故事 x)
我去學校上聯課 , 我寶貝去韓江泡妞 xDDDD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他們高三去韓江聽講座會 : )
那麼早去 , 那麼遲回 , 好討厭 : (
無去可處 : (  可憐的小女孩 .
放學 一個人 獨自去 Jusco : )
其實那些勸我不要一個人去的你們 , 哎喲
你們大可以放心  我不是第一次了唄  : )
我常常很大聲的對我寶貝說 " 我很獨立的  哦給 ? "
去 Jusco 為了什麼 ?
為了偷偷買午餐給我寶貝吃  : )
買 麥噹噹和 secret recipe 的蛋糕給他吃 
時間到就回去學校見我寶貝啦 : )
原來我寶貝跟我心靈相通 .
他在那邊沒有吃東西 , 因為他說  " 我知道我寶貝會買東西給我吃的 : ) "
哎呀  真的是  ><
寶貝跟我回家 , 順便等我朋友 .
因為等下我要帶寶貝去洗臉 : )
我要保養好  我寶貝的臉 
要變更 endao 一下 : )
我寶貝洗臉  我跟我的親愛的 欣兒  一直在旁邊作弄他
因為他敷着面膜  什麼都看不到
我大可以趁機  ! : )


將將將  ... 
照片登場 : )


昨天我去了 Lohas 2 次  -,-
Lohas 好像我們的第2個家 ><
去一次是我寶貝要喝 , 那時欣兒也有去 , 可是她不要喝
第2次  是欣兒說她想要喝  -,-
死鬼他們的欠打 ><
在 Lohas 看到一群女生 ...
我的寶貝對我們說 :
" 可以用一個字形容他們 " Hiao "
死鬼  我大大的炸到一下 -,-




05/08 星五跟欣兒和辛兒 .
還有很多國中的朋友去 Lohas 坐坐  喝茶
其他很多我不認識  -,-
當他們問我面子書你什麼名時 ..
我說 " En En Ooi "
我的天  全部嚇到 -,-
原來你是 En En Ooi 厚  ...
做麼不像臉的  我嚴重的傷害到 -,-
其實我寶貝還有一些很好的朋友這麼說  我出門跟在家或學校的臉都看起來不同的 ><
出門我也是素顏  ,  在家我也是素顏啊  -,-
我更本就不會化妝咯 = =
應該是我厲害變臉 : )


在家的素顏 ...


出門的素顏 ...

差距很大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