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 更新 13082011 & 14082011

13082011 ♥
今天又是我跟我的愛人約會日 : )
哈哈哈  我們又要約會啦  地點 : Queensbay .
我七早八早不能睡了啊   就醒來洗澡  打多多通電話吵醒我的愛人
可惜他是睡豬 : (
八點多終於醒了   哈哈哈  我就跟他說 " 我出門了 "
哈哈哈  他嚇到的精神起來  講我這樣早  你是 shot 料 ?
我直接罵他   叫我最好早的也是你  我這樣你罵我 shot的也是你  @@
管他呢  叫他跟我快點準備就是了  討厭
去到那邊吃我們的午餐  : )
在 skate 那邊吃 .. 食物還好而已咯  不會很好吃  : ((


寶貝的炒飯  不錯吃 : )


我的泰式 Tomyam mee .. 很辣  不錯 ; )


這個水餃   超級不好吃  !! 吃到我跟我的愛人要生要死 ><

我們就到處逛逛逛  看這裡那裡  去試衣
大減價  很想買  可是還是省錢好   媽咪一直說我衣櫥要倒了  -,-
因為年底我還要跟愛人去吉隆坡掃貨的  Yeah ! x)


寶貝說我的裙很短  如果沒有穿安全褲一定被人家看到完的 -,-

口渴  我帶寶貝去很多人說很好喝的 Chat time ! 
第一次喝   不錯不錯
最近喜歡上抹茶   都是拜琪兒所持  ><




去到一間像格子店的店  看到我們要的情侶裝
我能穿  我的寶貝不能穿  因為過瘦  !! @@
我要餵他肥一點了啦  氣死我  ><
走到5點多  我們去海邊  : )
還沒有去海邊之前  我家的愛人  實在很貪吃 !!
要去海邊之前說  寶貝我要吃章魚燒  哦給咯  去買
輪到我們要給錢時  他就說  我想吃炸雞  夠力  去買  又排隊過
突然我說要不要買壽司   又離隊去買
那好了  排隊要給錢時   我愛人說  哎喲  我們忘記給那個人打價錢
哇老   我的天兒呀  氣死我  !! ><


貪吃公 !!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的一張照片 xDDDD









14082011  Family Day : ) ♥

早上跟媽咪店  她弄東西什麼
過下子就會霹靂  -  婆婆家
從11點多這樣   去到4點多才回
婆婆煮很多好料  我的愛人在信息一直念肥了啦肥了啦
嗨喲  知道了啦  肥肥才好抱哦給 ?
吃飽  滾去嬸嬸房間看戲   看到躺在床上看  比較舒服
4點多回   爸爸說我們去 Bukit Merah .
就這樣  我在車上睡著了  -,-
到那邊才知道  下了很大的雨
下雨去那邊做麼  -,-
一下子就回了
去 Auto City 鮮定位 吃我們的晚餐  : )
很貴 -,- 有些好吃有些不好吃咯 : (


香檳珍珠奶茶


爸爸的這個好吃  我不知道什麼名 -,-


媽咪的拉麵沒有很好吃 : (


我的肉很硬  咬到我牙齒要斷啊 ><
弟弟的炒飯不錯吃  可是沒有照片 : (
過後去 Shop in park 走走 ..
我的天兒  看到我要的東西  高興到打電話給我的愛人
我的愛人說喜歡就買給我  其實他也知道我找很久了
他說下次駕車帶我去買  
等我買到了  再告訴你們是什麼 : )
過後突然想買禮物給我的寶貝  很久沒有送禮物的感覺了  哈哈哈
我們爽爽就會送禮物給對方的 ..
這次我送便宜的手錶  因為他說去學校的手邊他要穿便宜的






------ 完畢 ------

Love story will always to be continu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