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 Dear Babes ! : )

今天早上醒來收到一封婷的信息 ...
內容 : 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 ?
          當永遠的好朋友 ... =)
          即使畢業了   我們還是要常一起出門
          7兄弟姐妹不分開
          婷 , 蒽 , 雯 , 妤 , 恬 , 恆 , 銓

我的確能答應  不知其他的你們答案會是如何 ?
不管以後我們老了 結婚了  大忙人還是什麼都好
都希望你們會抽出那一點的時間來一起聚聚會  聊八卦
我們還可以全部家人一起去旅行的瘋狂 ! : )
我多麼希望我們的友誼會是一輩子的  ♥





寶貝們  ... 
不分排名  ! : )


我的第一個寶貝   黃阿婷  
我們認識快4年了吧   我們的姐妹情已有1年多了吧
她    一直在我心中都很重要  ! : )
還記得她問過我    若強是比較   我和她們   誰重要了 ? ...
我的回答  一直以來你在我心中的地位都比誰來得高  也比任何人都來得重要
                 不過她們也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  : )
我們在爭吵中   冷戰中  經過的很多   我們還是和解了
很開心  很感謝老天爺   哈哈哈  xDD
希望我們以前答應過的事   長大了可以一起實現  : )
當我的伴娘   當我孩子的阿姨  : )  







我的第二個寶貝   陳阿雯
她   是我的Dear  我的親愛的   因為每次她這樣叫我的  xDDD
你不要不承認  : P
她   很38 很容易瘋   也很容易 emo 的  xDDD
有沒有看過   表面很瘋的人   其實有時內心是脆弱是無助的 ?
她就是這種人咯   因為每次她不開心   她就會捉我去角落跟我說東西的
認識她也有四年了   我們從初一就開始很好到現在了
她也欠了我 3 年的禮物料  !  今年我一定要跟她拿回全部   哈哈哈  xDDD
我不能天天跟她在一起   因為我會發跟多的福  xDDD
還有感情世界就順其自然吧   或許還有更好的等着你哦 : )







我的第三個寶貝    陳阿妤
或許我們可以說是初三這年才開始那麼好的吧
其實你還蠻好的說   謝謝你的karipop ! 
感情的是就順其自然吧  : )   還記得去年我們晚上常常補習中間休息到處流浪
遲遲去補習   還很光明正大的吃東西   好像老師是影響的這樣    咳
這一切卻成為過去我們的回憶了   : )
課業上多多加油哦   知道你行的   還有我們現在並不陌生   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 )



我的第四個寶貝    王阿恬
她   是一個蠻好的女生   很樂於助人   很活潑的一個女生
她很厲害唱歌的  我蠻喜歡她的歌聲   我們每次都很喜歡在一起哼歌
一起比賽過   今年或許我們還會挑戰吧  : )
每當人家跟她說心事還是什麼   她都是靜靜的聆聽   弄對方開心  她是一個蠻好的聆聽著其實
她從來沒談過戀愛   真的是我們姐妹裡面最乖的一個   哈哈哈
可能她的要求太高料   因為她比較喜歡帥哥   哈哈哈




我的第一個兄弟   陳阿銓
他是一個超級愛美的男人  !   他的愛美似乎勝過我們姐妹啊  夠力  哈哈哈
他也是一個 not bad 的 guys : ) 也是最乖的那個  沒有戀愛經歷  小學又一次過吧  咳
他也是很喜歡唱歌的   每次爽爽就叫我和阿恬唱歌給他聽
還是我最了解你最喜歡聽怎樣的歌了   哈哈
他每次講的笑話都很冷一下的咯   還有  你的減肥計劃加油加油蛤 ! 
你一定行的  !  加油 !  永遠的兄弟 : )



我的第二個兄弟   王阿恆
他   非常熱愛他的紅新啊   紅新就好像他的命這樣啊 
不過他也是一個蠻喜歡講無聊的東西的咯  
每次很多事情   他也是往自己肚裡吞   並沒有告訴我們的咯
不夠朋友的這個   哈哈哈  xDDDD
謝謝你曾經在我無助的時候   一直陪伴着我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 )



WE ARE FOREVER SISTER & BROTHER !
我們永遠都好朋友  好姐妹  好兄弟 ! 









而外寶貝  : )


我的寶貝    黃俐宣
她   是我的寶貝冬瓜   也是剛變成我的女兒的她  ♥
我和她爸爸其實超級疼她的說   因為看她開心   我們也很開心
她喜歡吃什麼   每當我們去哪   看到都會想到她就會買給她   等她聽到時  她就會超開心的
因為她有東西吃料   貪吃婆來的她   哈哈哈  xDDD
有時她很需要我的肩膀來依靠   她有時的確很悲觀   
她說她很喜歡跟我在一起   因為她會特別的開心   可是時間很快過   她不喜歡
有時她的思想超可愛的說  想到那些有的沒的  笑死我就有咯
我們答應過的事   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   我不會遺棄你  相信我
你在我心中其實也很重要   你一直也是我最疼愛的那一個
就像你說的  就算全世界討厭你不喜歡你   我還是會選擇相信你  : ) 



最後最後  ! : )

我的寶貝    林子恆
終於把你的照片給放出來了   哈哈哈哈  xDDD
我懂我們很想情侶   可是其實我們並沒有在一起
可是很多人說 我們已經走了   你們覺得什麼就什麼咯
我的愛情我說了算 ! : )
其實他外表其實看起來很嚴肅  很多人都怕了他  
可是其實他有時還蠻可愛的說   朋友說  看得出  他很疼惜我
他說其實他自己還蠻怕  我被別人搶走的  對自己沒有信心到死  ><
我們從小學一起到現在   也完完全全了解了我很多東西
或許我們重逢會更容易   因為我們早已了解了彼此
有些事情能忍著忍吧   這樣一切都會變得跟美好  : )
朋友們一直問我   " 你們走了沒有 ? "   讓我實在很壓力  也很pekchek的想掛著牌子寫 " 還沒有 "
很少男人會走回頭路   其實有時我真的覺得我很慶幸
你還會找回我   你的確是我走過的裡面最疼我最好的那一個
我問你   你的初戀是我   我們走了 1年3個月14天
你跟第二個女朋友走了接近1年
那你的第三個到回來又是我   你要和我走多久 ?
你說   一輩子  
一輩子   我多麼希望那真的會是真實
不是我不信  而是這些東西真的讓我們說了就真的變真實
只想你一直都繼續疼我  : ) 


你說  讓我做的公主  擁有那平凡的幸福  










Today  ~ 
羽球賽  我們男生女生都贏啦  : )   開心開心
昨天我寶貝的羽球賽也贏啦  恭喜恭喜  ! : )
今天班上有好幾個來問我  " 睫蒽啊  你的男朋友有練球的是嗎 ? 他打球厲害咯 "
哇   我的寶貝飛上天了咯  咳
明天我寶貝又比了   希望能贏啦  其實我還蠻擔心的 ><
如果我寶貝贏了  就對我班了  我該煩惱的時刻就到了  ><
我要支持哪裡勒  ?  公平最好  : (  為難到死 









I  Love you ~ 我愛你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