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 Great ! : )


綁頭發的我  : )
頭髮太長了  很熱 ! 



你用什麼語言  什麼強迫  其實你也得不到什麼
你要挑撥離間   你要拆散   其實你也得不到什麼
可能那個人知道後會更狠你   
人本來就是賤   我懂   賤就好   不要犯賤 : )
最久的人最懂   : )
人每天活得開心   活得快樂   那不是跟好嗎 ?  不需去在意那麼多





昨天   
I having a GREAT DAY with you
下午他來帶我   我們去 Lohas 喝水 : ) 
過後啊福載我們去屬於我們以前的小學打羽球   哈哈哈  開心 : )
很久沒有回去了  超級想念  ! 
我也似乎有2年沒有打球了   老了   唉
突然又喜歡上回打羽球  開心死我   有出去運動下也好  不讓在家好像廢人 ><
到那邊   我們去走校園   幾溫馨的感覺下   可能看我們學校太大了
回去時覺得做麼小學邊這樣小去的  ><  白痴的我   哈哈哈
突然想起很多很多的回憶    很好笑  : P
還想起我們曾經在安親班的回憶   想想下   他似乎疼了我6年  只是中間有1年沒有
時間過得真的是很快  ><
他們從 7 點多 打到 10    是很變態的咯   爹地媽咪9.30來載我了
哈哈哈哈    但他在喝我的水罐時   爹地剛好走進來   他嚇到下  今天我也告訴媽咪咯 :P
我打到很爽啊   可是手實在酸啊   屁股的  太久沒有打的關係了吧  ><
我期待還有下次    做運動是好的現象  : )   下次我要打贏你   哈哈哈哈  xDDDD
過後爹地帶我們去吃 Mcd    oh yeah !
不過我的肚子  : (
很累了  可是我們還是捨不得睡覺    講電話到 1 點多  才甘願睡覺  ><







今天  
一家人感覺很溫馨  !  我超愛  : )
早上媽咪一叫我馬上爬起來了   我很乖今天  : )
好像不是很累這樣   洗刷好   我和弟弟就陪媽咪去菜市 
很久沒有陪媽咪去了   牽著媽咪的手   逛菜市   幫她拿東西  
很幸福的說  : )
還有   也是為了那個男人 ><  去買東西給他這個懶惰鬼
什麼都是為了你   出去看到什麼不是想到你  就是女兒   不是你們就是我的寶貝妹妹
為了要你省錢   每天不管多累都弄東西給你啊   你勒你勒
我知道你厲害煮   可是你懶惰是不是 ?
以後你就慢慢死在我眼前料    哈哈哈哈哈   xDDDD
回到家   幫媽咪整理    我今天真的覺得我是超級乖的女兒啊  哈哈哈  : )
晚上  我們一家人又要去過 Family Day 了 ! Oh yeah ! 
我2個星期沒有過 Family Day 了  : (   都是跟他過   自私到死  哈哈哈哈  xDDD















今天我是媽咪的乖女兒  !   
媽咪  我愛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