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 Happy Day

今天   我很興奮  : )
早上  老師叫我和琪換去前面坐   也好  這樣可能會比較專心  : )

最近天氣真的很熱   我也開始要喉嚨痛了  : (
而且又很累哦   每天我們班一定很多人睡覺的  墮落tim ><
覺的今天的時間過的蠻快的  ><


放學  陪他去拍畢業照  高3了最後一年了  有點捨不得的說 : (
他就是原本的他   超級愛美啊  ><  弄頭髮不知道要弄多久咯  屁他的
可隨他啦  最後一年了要拍美一點  : )
畢竟最後一年了  全部爭着拍照  拍多多做留念嘛
在那邊待了真的是有夠久的咯  不過沒關係啦  值得的  : )


回來學校   瘋羽球的他   要打球
我也來湊熱鬧啦  哈哈哈   我2年沒有動球了  TT
而且我本來就是運動痴  ><   還是媽媽比較厲害   下次叫媽媽跟你比  : P
我越打越爽咯  也打到很興奮  ><
太久沒有這樣發傻了   我還想打苟啦 : (














突然想說   爹地   你是全世界最疼我的男人  !
你是我最崇拜的男人   誰都比不過你  ! : )
我愛你  爹地  

我很喜歡這張 : )
這張的笑容我們很幸福  很親切  很溫馨的感覺 ! 










我希望我們一直都幸福快樂下去  好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