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 執著


執著  並不能解決一切 .
問題是  很多人面對感情難免都會執著 . 對麼 ?
愛的太深   你會執著  該不該放下 ?


舊情難忘 ; 難忘舊情   
唯有看清楚事實  未來的人生才會有真愛的眷顧
執著於過去    其實不能代表這個人癡情
只能能說他 / 她 很愚味   困住了自己   延誤了幸福 


相愛的開始   其實沒有任何理由 ;
分手的時候   也不該隨便找藉口
但是  當緣分已到了盡頭  癡情的男女  應該要學習放下
千萬不要非得找到一個台階   給彼此一個交代   才肯揮手 


分手的真相    總是太傷人  
若要不傷人   只好找藉口
若找不到藉口   只能等待時機
這樣的分手  果然理性和平
蹉跎的歲月  損失卻難以估計
聰明的男女   當愛情漸漸走到陌路   若能早點接受彼此不合
願意好好分手   就不必浪費時間去等一不傷人的藉口 .


真正的愛  願意為對方改變自己  ;  只有不愛的人  才會去改變對方 .


人之所以被愛   不是因為優點    而是因為他的缺點  .
















♥♥♥♥♥♥♥♥♥

最近喜歡上了這首歌  x )
並沒有其他的意思  純粹喜歡 : )

♥  很想说 - 李圣杰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在我眼里你永远最美
连你一个微笑也都会让我醉
你所谓的幸福我想给
以为手不放开就是痴心绝对
太愚昧难道
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
终於懂了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my love~
笑容没了距离有了快乐也走了
还是真心死了彼此不信任了
终於懂了真的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爱了就有坚持理由
别说我会留在路口
不会走
爱你会直到最后
很想说有你是幸福的
很想说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说你真的误解了
很想说你真的忘记了
很想说会好好疼你的
很想说爱你是自由的
很想说你是否听见了
很想说我们可不可以
复合







我們沒有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