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 他說


我記得   他說  .
他喜歡這樣的背著我  : )
這個畫面  一定有着他們幸福的笑容 










我記得  他說 .
在我傷心難過時   他會安靜的抱着我   借我他的肩膀依靠  : )




他說  ;
他是懶惰蟲   的確超級懶惰
好才有我   我是從不懶惰的女人  xDDDD


他說  ;
他什麼都不會   不會個頭咯
廚藝比我還好咯  我想念你的蛋包飯  : (


他說  ;
他被女人傷得好深   我懂
朋友告訴我    那你這次證明給他看   他找回你是對的  : )
他還是幸福的  


他說  ;
別人的話不需要聽那麼多   別人只想刺激你
不要輕易相信   可我有時真的很怕我會信  : (


他說  ;
我是丑女人  ;  我回复   你也是不帥的男人 
我們彼此都是不美不帥的男人女人   可我們彼此都有最溫柔最貼心的一面  xDDD




他剛說  ;
寶貝   我想你  ;  其實寶貝我也想你  
幾廢的問題一下的  xDDDDD


他說  ;
我不相信今天沒有別的男生找你  
我現在大大聲的告訴你   今天的確沒有別的男生找我
哈哈哈    你輸了你輸了 ! :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