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 Today .

今天  天氣熱到我很pekchek  什麼鬼天氣來的 @@
那個死鬼說   應該是昨天跟我說想我  所以今天不能醒  ><
還跟我說都知道遲到了  在遲下去也沒關係啦
到最後遲了半個小時   厲害pun他


下午也是我們班的籃球賽    也是他的羽球賽
我似乎想分身咯  可到最後還是選擇了看他比賽
他  很小孩子啊  好像很迫不及待這樣   哈哈  不過可愛啦
可是可憐沒人愛  xDDDD
最後贏啦贏啦  還說不可能贏的 ><
好像打到很輕鬆這樣   幾喜歡看你打球的背影下的咯  xDDDD
很期待下一場吧 ?  加油哦 : )



我班的籃球   完全沒有眼睛看咯   對S1C3當然是不用看了
死到慘慘  : (
今天某人告訴我   所謂高一籃球女生最好  男生很爛
高二男生籃球一流   女生很爛
想想一下  也蠻對一下的咯  ><
早就知道我們班會輸了   可是沒有想到輸到那麼離譜而已  ><
70多對14  ...   看到我都下到咯   有點變態的說
至少之前他們很厲害過  : )  不錯了啦



Fine !

完全就是我的錯 .











如果你在乎一個人時    他的一句話    似乎能傷透了你的心  

算了吧    不想說了   你自己懂吧  : )











落着淚   寫着這篇部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