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 分享每天 .

17042011 .
我的約會   我期待  因為你  我期待吧
去 1st Avenue  去了第2次  我竟然沒有好好的走過  屁股的
無所謂啦  機會多的是  : )
我們去看 Rio    好看  好笑  又可愛哦  


看完   去 RedBox   哈哈  我超級興奮的說
因為我很久沒有唱了  我嘴巴癢   : P
在裡面好像麥克風是我的這樣  一直拼命的唱   
我終於把我全部喜歡的歌唱到完了    開心到死咯  : )
4 點唱到 8 點   好厲害   第一次  ><
回來也9點多了   累到要死咯   
今天我永遠都會記得    謝謝你   真的很謝謝你  
相信我     我一定一直都記得這天  : )







有時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怕你生氣   我怕你發脾氣    我怕你不理我
或許我自己忍受一切都會圓滿    現在的心情   真的很痛很痛
或許你沒察覺   因為我沒說  : )
有些話   我藏在心裡就好   我怕我說你
你又來這樣了   其實我真的沒關係   我已經習慣了
他們要怎樣   我管不着   我做好我自己就好  : )
我會微笑面對   每件事的   你放心   我很好  
這一夜    你沒交代的睡着   我想你陪   可我怕我會聽到你的聲音落淚
或許明天你看到了   你會問我怎麼了  我會選擇不回答   對不起  : (
我想你  : (







女兒 ;
你是不是不開心了 ?  你怎麼了 ?
你可以說麼 ?  我看得出  你很不開心  : (
或許這幾天我忽略了你  真的真的對不起  : (
不過你在我心裡   你還是我的女兒  還是最重要的那個 : )
我要看你的笑臉  好不 ?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 )   我愛你 . 









我把所有關於他的東西   全都除了  .
原因很簡單  我不想你不開心  : )









你 .
一開始我並沒有討厭過你   我也不想自己的世界有這種無聊的遊戲
是你自己這樣的   何苦呢 ?
什麼都是你說的  如果換是你  難道你不會不屑麼  
你開心就好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