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 我們 US .


我們  .  
我們說話了  我們和好了  我的確很開心的說
以前的我們回來了   可你還是我的寶貝妹妹麽  ?
我從來也沒有忘記過  我們的 11 月 1 號   那是我們的紀念日  : )
我從來也沒有忘記過  我們之間的回憶  : )
有時我挺懷念的說 .
他   你要好好對待哦   他很體貼 : )
希望你一直都很幸福  . 
我們還是原來的我們  : )
不要再有吵架的我們   不爽來不爽去的我們  .
我要快樂的我們    我們的回憶   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刪除的  對不 ?
我們7個兄弟  姐妹   回來了   : )
看了你的部落  雖然不長  不過我很感動  : )
謝謝你      珍惜我們現在的時候     不然世界末日要到了  : (

每次在她傷心難過的時候  ;  她都會這樣靜靜的躺在我的肩膀  : )


















我和你 : )
你放心  我不會離開你的 .
你永遠是我們的女兒   一直都是  真的真的  相信我好麼 ?
看你不開心   我就想買巧克力哄哄你開心 : )
你是我和他的寶貝女兒   我們認定了   我們是一家三口啊  .
爸爸也說  " 你放心  你媽媽不可能離開你的啊 "
爸爸的話  你也該相信吧 ?
我們是姐妹   我們是家人   我們是聊不完話題的朋友  : )
就算你沒有了他   沒有了愛情   你還是我永遠一直牽著你走的姐妹 
就算全世界討厭了你   我還是最相信你的那一個  

以後的我們   就是這樣還一直牽着手   走到世界的盡頭  


















今天    為了你籃球賽  一直逃聯課
我是很怕的其實   你應該懂   可是你說一定要來看   我只好這樣了  : (
厲害了咯有人   : )
雖然輸了  可你有進到3分球  不錯不錯   很開心吧  : )
輸了沒關係   最重要是你們盡力了   還有  你們的精神  很好  : )
哎喲  夠力的你   唉   你的脾氣   我無言   不過希望你會控制
還拍了很多你打球的照片    咳  .
還hiao到死的問我   有沒有拍我進3分球的照片蛤 ?
Yerr ... 不要臉咯有人   哈哈  .
















希望我心裡的選擇   是對的 : )
公主  與   王子  .   
Princess and Prince . 













期待我們明天的約會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