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 想說 .

好的馬   也可以回頭  . : )
   本來就是一只好馬  .
   有很多地方讓我欣賞 . 我的確很喜歡 .
   有個缺點的確  我不是很喜歡  就是他的脾氣 .
他的缺點我只能包容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缺點所在 .
不能強求他改變  只能強求他別一直這樣  
如果每次都這樣  我怕我會受不了 .
他    一直被我們女人給傷害   或許現在他不是很相信愛情了 .
我們這些女人總是不會珍惜好男人 .
相愛容易  相處難 .
每段感情  有每段的回憶和故事 .
每段故事   都有美麗幸福的回憶 .
只希望  如果我們相愛  我想我們會好好珍惜  : )
或許我不是你心中永遠的守護神   不過我想如果我們相愛  我想把我們最完美最美麗的留下來 .








真的真的  你可以相信我麽 ?
我真的沒有哪個意思  我真的沒有 .
或許我的對不起   換不來你的沒關係 .
舉動或一句話   或許會讓對方不開心 .
可有時你明白你的一句話  傷痛了我  我也不想去爭 .
因為我不想去吵架   吵架很累  我很討厭 .
我只想要開心的我們  ♥






看著你不開心   我的心也會莫名其妙的不開心 .
有時  你會讓我想呵護的感覺  你懂不 ?
你的心  我完全明白  . 對不起 : (








雖然你答應了不再追究   可我懂  你的心明明就很介意 .
你的不開心  你說不是因我而起   可我懂  明明就是因為我 .
或許我也原諒不了我自己  . : (
不會再有下一次  我答應你  也請你相信我 : )






我們可以很好  很快樂  很開心  










很想說有你是幸福的  : ) 










我們我們我們  我們說回話了  .
就是很開心  : )




你你你   去你的   沒事找事做還是什麼 ?!
不要無聊好不  神經有病  ! = S





因為不喜歡   我才拒絕 .
你的心意我心領了  不想你越陷越深 .
不然誤會一場   我就完了 .
希望你明白 : )












寶貝  我想你了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