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星期二

Finally , I'm Back !

我消失很久了勒  终于的终于  我回来了 =D
我真的很懒惰开电脑啦  对着死的电脑做么  xDDD .
是很多东西想写  可是我就是很懒惰  所以还是算了呗  ><

首先 .

.
或许我们真的只能这样
可能我们爱得太过怂恿 原地踏步
有着那个地位  会是最好的 =D




.
我们这样或许会是更好的选择
我喜欢这样的我们
彼此关心 照顾  这样就足够了
只怕有天我们真的不再那么好了
只好现在选择珍惜当下 ... x)
你其实很可爱的说  xDDDDDD .




.
我真的没有想到 我们还会有这一天
我真的吓到傻去咯  我还以为我们不可能是朋友了
不要懒惰了啦你  拜托  ><
加油啦你 我们还是朋友 =D




.
你厚你  其实我们不同校 真的很麻烦
慢慢的你不在这样了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说的都说了  就看你自己怎样想了吧
或许我对你不够信任吧  因为你还没证明些什么
加油吧 : )






.
我们彼此或许都有错吧 可惜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了
怀念 .



.
你厚  要想清楚勒
自己的爱情  好好加油 ! 蒽 一直都支持你的 !
要时间吧  我们还年轻  不急
或许他也该自己想想吧  冷静面对吧  别冲动
你说你行 你就行的 Gambateh ! : )




.
或许因为我的出现  让你和她有了裂痕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想的  或许什么事都是我的错吧
他们并不懂  我错就我错吧  我哦给的  别担心 =)
其实我并不喜欢我们都这样  很狼狈
有时我真的会想很安静的离开  对不起 .







今天堕落的 S1CI .
够力到没有人有  ><
该反省了其实 ...







miss you recent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