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 1203 , 1303 , 1403 ;D

1203 .
全家人过槟城去妈咪朋友新家 .
在车上我才想到我一整天没有吃到东西咯   饿到我要死
去到那边我的目的就是要吃  ><  不然我没有力了 ><
还蛮哦给吃的 =)
过后去看她的家   一间小小的公寓也可以做到那么美  不错下
儿子是设计师嘛  不能怪  比较喜欢主人房  Cantik 
妈咪就跟朋友聊天  我跟弟弟玩   拍照  哈哈  懒惰打扮的 Look ! =P




白痴到死  xD












1303 . 

Awwwwww ... 倪安东 来自动城勒   不去白不去  
下午 Ks , Ying Shing , 冬瓜   来我家咯    爽啊
Ying Shing冬瓜  没衣穿  来我家借衣   过分过分  ><
我家是开借衣室的  哈哈  xD
会不会有个疑问   为什么冬瓜能出门的勒  ?
她说她想去  塔巴士她应该不能  我就问妈咪看能不能载我们去咯
我亲爱的妈咪这样好   一定哦给的  看她有没有空罢了   妈咪说哦给
哈哈哈   爽了咯她   下午全部就跑来了 ><
Ying Shing I'm so sorry TT
我不是故意的   我没有拿着电话   害你要自己走来  对不起  对不起  TT
我是最麻烦的那一个   被骂衣那么多   一直说没有衣   找打的  他们说  ><
真的不知道穿怎样么   你们需要这样麽  TT
全部里面我最矮的   所以High Heel穿定的  ><  矮的好处  哈哈哈
去时   没塞车的   奇迹  不过很多人下了 
先去走走咯   我们都分散走了  过后再在一个时间Meet .
过后去找我的 SuperAndy !  跟他一起咯   一起看倪安东 Awwwww ♥
终于看到我的宝贝默了  开心开心 ! =)
我们几百年没见面了  终于的终于   可惜没有拍到照片  TT
可是我们有抱抱   哇哈哈哈哈哈   开心到傻了
默说倪安东在道 Tao 吃晚餐   她看到   很帅很帅她说   做我心痒痒而已
终于  倪安东出来了  哇  尖叫到傻啊他们   
我们能喊啦   会走音的  哈哈  
我的天   真的真的很帅   好猛啊   肩膀好阔   躺下去舒服啊
哈哈哈  我有点变态的说  xD
他们说他变肥去啊   哦给啦  我的菜  xDDDDDDDDDDD
做梦就有啦我  ><
唉     我的衣橱又加料了  ><   我的天啊   很多衣还没有穿的勒  ><
我也帮我的冬瓜选了一件   很美啊   我没有她的身材   我羡慕 TT
我要减肥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
有一个男人要看我  我的天  我很不好意思勒
我这样不美   他要看我  还要跟我拍照   我的天  可以不要麽 ?
是不是看了很后悔勒  ?   xDDDDDDDDDD



第一张   要看我的男人咯  我很丑啦  我的天
拍过拍过  !  严重的难看 !
第二张   我的冬瓜   穿我的衣美勒  电死很多男人了  哈哈哈 xDDD









1403 .
昨晚3点才睡   今天被拉起来陪冬瓜去学校打球
其实真的是要打球的   可是问题没有球  打屁啊  ><
冬瓜的电话又坏   好可怜啊
好心的我带她去问电话的问题    哈哈   问到不该问的伤心事去  TT
过后就回我家咯   借她电话用  真的是很好咯我  xDDDDD
她爸爸3点多来带她时    她就问她爸爸  可以带蒽蒽来我们家麽 ?
她爸爸直接说   走咯   哇   她爽到了咯   难得的勒
换了衣就去咯   跟她家人很好相处下的    很好啊她家人
拍照聊天   10点多了  妈咪爹地才来带我  
顺便帮她看她驼背的事情  ><
就这样过了一天   很充实pun =)
最近真的很懒惰来电脑   不想动啊   对电脑没兴趣去  ><




第一张 - 我很喜欢勒  ♥
第二张 -  不喜欢我相机的闪光灯  >< 


Woots ! 我和啊瓜   哈哈哈  ♥
一篇部落就2张你的照片了   你看你看 =)
我觉得我放这张照片你会骂我咯  ><









今天啊冬瓜去绑牙   做绑牙妹了   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
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
以后就变美美了啊   对不对 ?
知道很痛啦厚   忍忍啦  疼疼蛤  














1503 . Celina stay my house today ! Awww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