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 1102 去年的今天


删除再删除  删除不了的事回忆的残酷 。
回忆只能回忆  ;  不必留念  ! 。

去年的今天的这一夜   我把你带入了我的生活里
这天你是否还会记得 ? 
或许早已不在乎了   没关系   我并没有要你在乎
你的生活没了我  你会活得更精彩
如今我们都习惯没了彼此的生活了吧   =)
太多的回忆   让我删除不料   偶尔会想起   偶尔并不想想起
知道越多   自己会更痛   何苦呢 ?
彼此拥有过就该满足了吧 ! =)
我们只是那熟悉的陌生人  






我的成绩   我的天   不是很满意咯其实
唉   我的华文可以去跳海了
这班竞争其实还蛮大的说   我可以站在一边了  哈哈哈  xD
要努力了其实   不能这样堕落了   咳  xD
数学什么都不会  所以包中辅导班的  虽然我不是很想中咯
可是都不会  又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   一定中的啦
没有像那个国中的小妹妹这样堕落就已经很好了  哈哈哈哈  xD
堕落到2科 8 分  一科10分   我根本就没有眼睛看啊  @@






在学校的生活   依然就是这样 
不是我要搞 emo  是没有人跟我讲话  我不是静静咯
不然我还要怎样 ?  有些话题  我并融入不下 
有时我可以对你微笑  可以对你大笑   也可以对你冷酷  开心我可以哈哈大笑
或许我的坏习惯   我真的该改掉了   这样我会很累的  那么介意做么 ?
有屁用咩蛤 ? ><





昨天我们班女子组篮球比赛   实在厉害咯   哈哈哈
16 比 0 勒   不简单的说   很多 miss ball  差点点而已  可还是救回来了
也很奇迹对吧  没有想过咯   值得鼓励  
为班争光   希望男生也是啦   知道你们也哦给的 !
决赛加油啦 ! ♥








你对我好  ;  我会对你好的
不过我不喜欢被忽冷忽热   也不要当我认真时   你却欺骗了我  =(
这种感觉我好不喜欢  好像笨笨被欺骗的感觉  =(






我想你了  臭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