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 Updated

很久没来更新了  懒惰开电脑  开始对电脑没兴趣了  我的天啊
我的部落生很多灰尘了  我来扫了  很多东西写  可不知道从何说起




第一次的高一考试也完毕了
有点压力咯读这班  全部厉害的那么多  我死惨惨咯  TT
要加油了  不然我可以死了

0503 .
昨天放学跟7个人去 Jusco  我以后都表跟他们出去了
我不喜欢没有风度的男人  ! ><
去看 I'M NUMBER FOUR   超好看的  刺激勒   哈哈哈
戏院很多我们学校的学生   我和宣在里面一直中吓   好像傻婆这样  我的天
看戏看到没有形象去咯   脚放在椅子上   ><
那个傻冬瓜  看戏看到哭  == 都没有东西可以哭啦   shot shot 的
哟   很多亲亲的画面咯  这个戏   全部三八的在那边想象跟自己喜欢的人亲啊
还第三者什么啊   够力到死   好才我没有想象   =)


Sushi Sushi  ! 我的最爱    也是我的午餐   好吃啊  这样就饱了  =D


 我的冬瓜   黄俐宣  ♥
在 Padini 更衣室 


I’m number 4 ♥




 我喜欢他们  郎才女貌  好配  


这部戏不知道几场接吻的戏咯   这边接吻时  比较好笑  哈哈


 看看 ! 美女美女  我喜欢  ! 


好厉害啊   ><



这女生我和宣很佩服她  欣赏她  ! 
够 yeng 啊  =)



几帅几美  ! 欣赏 =D
这个是 Number 6 .


我还想看多一次咯其实 =D
过后就去走走   哈哈  Padini 大减价  少不了我的份 
不买很可惜  难得大减价  哈哈哈





不喜欢敷衍  ;
不喜欢那句  你的事啦 ;
不喜欢到最后是我不想要的结局  ;
不喜欢对我忽冷忽热的感觉 ;
不喜欢我的脾气  ;
不喜欢被人当着是玩具 ;
对不起  =(



昨天我们认识一年了  你会记得 ?
对我来说  不重要了  =D

你的生活  我根本不想再懂得  .





陈洁仪  - 心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