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 1802


Domo with me ! xD 
Take by ; Xuan 



其实现在我一时间忘记我要说写什么咯
感觉很多东西说  可是现在想不起  TT
算了呗  就写写今天吧  =D


昨晚讲电话到 2 点多  够力
今天起来实在很很很累的说  去学校  一副无神的眼睛
最近都好懒惰戴隐形眼镜   所以只好戴眼镜吧  因为人家说不难看啊  就随便拉
今天全部人都在赶功课   不过我比较喜欢在学校做功课咯   比较有感觉
我也是啦  在那边赶   要交了啊   可怜
今年电脑节真的有够显啊   还是比较喜欢去年 !
去发呆就有咯   没事做的


我可以说我今天超级衰啊 ! 被老师误会2次   是怎样哦 ?!
华文老师  ;  我真的只是要看你写什么所以才站起来看的  因为你挡住我  那时你在讲话 我不好意思插嘴要你走开  所以才站起来的  我没有要拿东西给他  !
我为什么要帮他   虽然他坐我后面  可并不代表我跟他很好到要去帮他啊  你在我心中是一个很好的老师来的  你今天这样  我真的好失望哦  !  真的很失望 !  那时你在班上这样说我  我的心顿时很痛啊  我并没有  算了 !
班导老师  ;  我那时转过去帮他们彩美术  我并没有玩   是他们在玩   为什么你看着我骂我 ?! 我不明白  我有做错咩 ? 我很不喜欢被误会的感觉  好不哦 ?!



今天集会   觉得今天的集会   校长  副校长  主任  怎么感触那么多啊 =="
校长就一直说  你们要珍惜你们的生命   不要一下子就自杀  什么东东的啦 
整个报告都在说这些  好废的感觉哦  ><
主任勒   更够力
情人节突击检查没收了人家的情人节礼物  还去开来看  晕啊  那个人好衰啊
开始第一句就说  "我们学校的情侣又开始卷土重来了厚 ? "
还说  明年的0214  如果有让我发现你们到礼物来  我会没收了然后见双方家长
要规划要结婚的  你们可以跟校方说  我会送你一句  " I will Bless You "
Aiseh  ! 主任你不简单咯  还AMO 勒   好厉害  哈哈哈哈
还说  爱一个人  你一定会尊重他/她  你不会去占为己有的
好 Chim 的一句话啊 ! xD





还有你你你你你你  ! 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的 ?!
你到底还爱还是不爱  ? 可以给我一个答案麽  ?
你来我班又这样的举动  是在刺激我  还是  什么 ?
做么我身边的男人都做么让我猜不透的  很有挑战下的咯
可能我今年是先苦后甜的命运吧  也有可能一整年都是苦没有甜的 
男孩  你可以不要这样"天真可爱"麽 ?
我说的东西全部都是事实来的  是你自己不相信  到时你知道事实时  你可能就懂了

交朋友要小心   因为爱你  无论怎样的付出我都愿意  你懂不 ?
我的劝告是为你好  因为关心你   我懂我罗嗦  =)  





还有你  我不喜欢欺骗   希望你会老实   你老实我并不会怎样  最多我会生气你下罢了
你不见第3天了  你是怎样哦 ?
可以给个交代麽 ? 我不喜欢这样  当初你先说过什么  为什么现在却这样勒蛤 ?

的确我有时会突然的想起你  TT
你没联系我这几天  你会想到我咩蛤 ?  还是你身边的女生很多  少我一个也不会怎样对不 ?

有时我在想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你啊  失望 + 痛啊  =(
对  我很佩服你很多东西   有时觉得你接近完美  所以你要求得女生可以完美

我并不完美  我比不起  你身边的美女  我退出  !





I not a Toys to let you pl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