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 0902

老实说  每天我都真的很不想去学校  我不想 
体育节  每次都习惯一个人了坐着   望着天空   不知为什么  我很喜欢望着天空发呆
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还能怎样 ?  有谁会来关心  ?
回想起去年  我们姐妹好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鼻子很酸  心很痛
去年我们聚在一起是多么的快乐   每天有说有笑   去年我真的很喜欢去学校
今年我很不想去   我很压力   我不是面对读书的压力   我是面对现实的压力
因为他   你们可以这样   我还能说什么吗 ?
就算我一个人  我也会很快乐  =D





  家   现在的确是我的避风港   在家真的有着一种安全感   我喜欢每天期待放学的时刻  =)







当你付出了你的真心  ...
到最后却是痛的收场   到最后伤你的却是你曾经深爱的男人   你会恨他吗  ?
当你做那些伤那女人心的东西时  ,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她的感受啊 ?
曾经彼此都爱过  伤过  可能一切都是我的错吧   对不起  ...
当发现那句话很想写出来让你看 , 我怕会伤透你的心  所以还是算了 ...
为什么你伤我  害我那么深了  我还要为你想 ?
可能   你说的对吧   是我笨  =D




就算再怎样的痛  我都体会过了  我可以扛  你们去吧  =D





你的关心  我很感动  ;  希望你快乐







当我在乎你时   你会不会也同样的在乎我  ?
我懂  你在乎的   不是我  =)






我懂你单身  =D


痛 .





弟弟  生日快乐  =D
Happy Birthday .
今天也是大家的生日   生日快乐  =)








我的世界不是灰色  ;  是白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