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 xoxo


1102
又出门了   还是你   还有辛
你还是那个迟到大王  哈哈哈  习惯就好勒

去看  最强喜事  你要看  嘛陪你咯  我很好的  哈哈
那天或许是我们没分开  会是我们的第11个月 
可我却听见让我心开始作痛的东西   很伤很痛  一直都在忍
突然的在戏院眼泪却落了  我不要  =(   一直说我没事  我真的没事
或许我伤到麻醉了  还是一样  习惯就好
跟你再起  我只想快乐  我不想看到不快乐的我  
晚上  跟辛走了整个Kampung Baru   谈心   很爽  虽然脚很酸   可是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们可以很自在的说我们想说的话  我们分享我们的故事   喜欢 



我们不可能  我懂  可你对我来说蛮重要 ♥
在你眼里  我并不重要  我懂



1202
晚上  跟辛又约会去啦啦啦
我们又开始我们的游街了  哈哈  每次的烦心   我们就来散心  我超爱 !
走着走着  下起了雨  是不是老天爷知道我们心里为了谁而难过了?
突然打算心情不好  我们去锅富城吃   发泄下也好  边吃边聊  还被上镜   哈哈
一个伤心  一个乱  一个单身  等于3个单身汉胜过一个诸葛亮   哈哈哈哈  xD
可是那个单身者放我们飞机  不用静   下次赔罪  哈哈
答应你   会省钱点了  我懂  我明白  =) 谢谢你嗯






  我们寂寞难捱啊   哈哈哈哈 xD
我们只好抱在一起咯  =)




有你的陪伴  我并不寂寞  ♥



你的忽冷忽热有时让我觉得好难受  .



我知道  我比不过你身边的女生   她们的美   我并没有  我承认



我想说  我想你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