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 1402 , 1502

Happy Valentine To Everyone ! =D
Happy Single To Everyone too ! =D

对的  我第一年单身的过我的情人节 ! =(
这一天我并不期待什么  也觉得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对于有情人的男人女人   可能这是你们最期待你们的另一半会给你们什么特别的吧
有情人的好好珍惜吧   没情人的不要难过  你们还有很多选择  更好的很多 =) 


这一天的确我有点想念你的念头
看到你   我的确有点冲动想去抱你  我很久没有被你抱的感觉了
那种感觉真的是说不出的幸福  我还能期待什么 ?
如果这一天我们还在一起  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幸福不过  对不 ?
现在这些  我只能空想  白想  一点意义都没有  算了呗 
情人节  你也会不会想着我们的过去呢 ?


情人节  放学跟 Ksin 还有 Ying Shing 度过 
3个可怜的单身汉  够力  哈哈 
首先我们去Auto City 吃  Sushi King  我们实在很Enjoy的说
谢谢Ksin的请客   Alikato ! =)
本来说好去海边的  哪里知道下雨  我们也在 Sushi King 待了好久  
我的海边就这样泡汤了  TT   我很想去海边很久了  懂不 ? =(
这样坐车这边去那边去   一下子就晚上了  时间好快啊
最后我和辛又在我家附近走来走去过日子了  实在有点堕落的说   哈哈哈哈
没办法   女人多数都是这样的说
情人节要完了  我不能堕落  所以跟我的Ginna 讲电话来结束我的情人节  
实在很爽的说咯   很久没有讲电话的感觉  实在多话讲   因为晚上我想他  ♥
不喜欢你的离开   我会尽量的改变我的不好  =D
非常感谢Ksin今天驾车载我们出去  ! =D 
很可惜没有照片能纪念我的单身情人节  =(
情人节实在很累啊   回到家  不能顶   直接倒


1502 .
又是没上课的一天   显到死啊    又要堕落了咯    哈哈哈哈
在家不知道要做么pun    对电话对电脑   做功课咯
下午去找Siew May  哈哈哈  去吃东西  拍照拍照  纪念起来





 我的午餐   很营养  对不 ?
水果沙拉勒  哈哈哈 xD


Lohas 果茶  不错喝下的
像Fresh这样的  =D

她是不是很美勒  ?
站在她旁边我都输了啊  可怜到死啊
感觉我比较像她妹妹  她说的 咳  哈哈哈
很高兴认识她   今天是我们第2次的见面了  =D
要开心蛤你  知道不 ?









真正的风度,不是分手时潇洒地向她挥手,而是分手后她有困难时你

热情的伸手 ♥

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 
真正的遗忘,不是把一切关于他的东西砸碎,而是心里真正放下他 

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有时候,夜深人静,突然觉得不是睡不着,而是固执地不想睡。有时候,听到一首歌,就会突然想起一个人。有时候,别人突然对你说,我觉得你变了,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丢了的自己,只能慢慢捡回来。




Auntie ; Happy Birthday ! =D
Shang ya fei lok ! 
要快乐  要幸福  希望他会乖乖听话了 =)
虽然我很想亲口跟你说生日快乐 == 可是不能了
要一直这样年轻哦 =)





ALIN - 分手需要练习的 
最近爱上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