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 谢谢你

哈  ...
我只想说  谢谢你们  =D
就这样  谢谢你   让我曾经爱过  不过现在  ....


还有谢谢  Ks , Ying Shing , Ginna =D
谢谢你们给我微笑  =)


芊  .  ♥
我已经很压力  很累了
所以我不想跟你这样争   我真的很珍惜你其实
或许你会觉得  为什么我这次不会像之前那样挽留吧
有些事  你还不知道  所以你会这样
如果你不爽还是什么  我只能说对不起

宣  .  ♥
对不起  害你这样左右为难
不过我没事啦  你要开心嗯
不要再想了  新的一年  新的自己   新的思想   新的生活
顺其自然  记得我说的话  懂 ?


Ying Shing  ♥
你啊你  你也不要想太多   懂不  ?
不会珍惜我们的  就不用管吧   我们做我们自己就好
要开心嗯你   表一直流泪了
要坚强   我们还可以重新再起的  =)


Si Ginna  X)
谢谢你啦   其实我还是会怕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勒  ?
可能我经历了太多   我真的很不踏实
有时我的微笑  是你给我的  =)
有时有你陪着  我的微笑反而多了  =)
谢谢你  Thanks  Alikato =D
Chubby Ginna 



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D
红包要多多   过一个充实的新年   那就是我要的  =)
HAPPY NEW YEAR !! =)


我喜欢的  究竟在哪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