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 2101


哟   今天第一天戴眼镜来学校  所以值得纪念  ;D
是不是很 Tambai勒  ?
头发短到有够可怜的  T.T
头发啊头发  我等你长勒  =(

2010年  我的头发  我怀念你了 


昨天做的苹果pudding  今天拿来分咯 
不然在我家人有没有那么多   放着很浪费  =)
早上拿到我手要断啊   一边手拿蛋糕  一边手拿布丁又拿书
算了   我在这么好   在别人眼中还不是这样  开看吧 =D
今天的风啊  简直是冷到要是咯   好像开冷气这样啊
要点蜡烛都难啊  分一直吹  ><''
2201 是恬的生日  那天没上课  所以我们只好提早一天帮她庆祝生日咯
哈哈  他们班老师好 high 哦  还要我们唱  华文  马来人  英文的生日歌
寿星婆害羞啊  都不知道害羞什么pun咯


寿星婆  恬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要开心嗯  16岁咯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哦
加油嗯  长大咯
明年就等你驾车载我们出去咯  哈哈






放学   要我留下  说有东西要给我
她要我回家才可以看   放在我书包
回家迫不及待的开来看
看着看着泪落下了
那不是哭泣的泪  是感动的泪
这些我该说什么好呢 ?
我很矛盾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你的冷落  我并不生气你
我知道你有天还是会来找我的讲话的
或许我了解你有了一种程度   你的冷落   我并不要像她那样对你死死纠缠
我知道你不会喜欢的   所以我选择安静
想起我时  你会来找我的
可如果  我们不再能存有感情时  你要放弃我时
请你交代我一声  好不  ?
我会离开  不会再打扰你们
人不是完美的  或许我错的地方也很多
对不起  妹







我们又来啦  =D
时间不够用 ><"  哈哈
我们有着共同被伤害  我懂你的感受  你也懂我的感受
我们会一起流泪  一直提起很多事情
刚好我有相机  就来拍几张吧



不过我知道  我会坚强起来的  对不 ?
你不会那么脆弱的
你会让大家看到你一直以来的微笑 =D





晚上去夜市咯
好多人哦  人山人海啊   挤到要死哦
本来说好  Yumi 要来找我的  可是她妈妈要来载她了  所以她先走了
不过很巧的  遇到 Ks Sin 还有 Ying Shing =)
聊下 Ks Sin 要去找她的男人咯
所以我和Ying Shing 相依为命咯  哈哈
见面有几次了  没有好好聊过
所以边走边聊  我们的故事
可是厚   哟  我站在她旁边  我自卑咯
因为我好肥  她瘦到真的我不知道要怎样说 ><"
风吹真的会倒啊  吃不肥的她
还跟我说她3天没吃晚餐了  真的是欠我打勒
那么瘦还不吃  ! ><"
原来她也有一直看我的部落的  竟然没有留言的  =(
她还帮我选包包  哎哟  很喜欢勒  谢谢你哟
眼光很不错下的咯  =)   
你啊你  要开心知道不啊  ?
要想清楚哦  有什么事  可以信息我蛤   我等你哦 







亲爱的吖雯  我们晚上的约会记得来哦
  是你约我先的  所以不要放飞机  哈哈 =P
我们拍照去  =D
看我们的偶像去   你也要开心蛤 
最近我们到好像一直贴在一起勒  哈哈
还有勒  你表吃醋蛤 
我爱你比较多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