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 1801

我來了 我來了 ;D
今天被那臭bakao弄到我一直笑不聼 很High一下的咯
早上晨讀 就被朱老師罵我們組沒有做值日生了 可憐 T.T
前面2節 剛好他要分書 我們只好努力的去做我們的值日生 做到乾乾淨淨
是不是很乖勒 ?
摸下去沒有灰塵了阿 可是他叫我們組做1個月的值日生 要死咯 不過無所謂啦
一直去廁所洗拖把 抹到乾乾淨淨啊 有人來記分的時候就找不到灰塵了 xD
第3,4節 國語老師沒有來 炸到勒
午休過後 消息宣佈 國語老師沒教了 哇 全部直接爽到 哈哈哈
英文節 哇老 我和泫真的被你那句話搞到我們都小到肚子痛勒 夠力
哇老 我後面又坐這一個Bakao筧莒 每天講那些無謂的冷笑話給我聼
你說的話 我會信 我就是笨蛋啊
最近學校生活 還不錯勒 我的微笑多了 ;D
經過那麽多事 我終于徹撤底底明白很多事情了 我會用眼睛看用微笑的嘴巴看待全部的事情 ;D
大家要保持微笑 就算真的忍受不住了 抱這自己蹲下來哭吧
女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

放學 Bakao Ah Woon 突然我要我陪她 所以只好放了泫的飛機
對不起勒 我不知故意的 =(
去到那麽遠吃東西 太陽又熱到死咯 在那邊一直講講講
那個Bakao跟欠打的 一直叫我阻止她吃東西 我阻止時 她又在那邊念念念
我不知道要講什麽啊 不要阻止她了 給她出門沒有錢用最好的 =P




無論你跟朋友做了幾年的好朋友 終于一天她也會背叛你的 最信任的人只有你自己
朋友也會爲了利益而跟你做朋友的





Bakao Tan Ah Woon
記得我們星期六的約會哦 去看我們的偶像 東于哲耶
我們最近太High了 都是你啦
今天我一定不會忘記的 傷心到死
我以後不要對你那麽好 也不要買巧克力給你吃了
認識4年了 你盡然這樣 我無言阿 好啦你
還有哦 你這窮小姐 我去年的生日禮物在那裏 ?
我等到苦頭歪了啦 Auntie ><"





冬瓜阿冬瓜
你不要這樣啦 我會擔心的勒
要堅強啦 不要那麽輕易倒下 懂不 ?
你說過你會學我這樣堅強看代全部事情的阿 怎麽現在這樣了呢 ?
你還有他們這班瘋狂的姐妹陪伴你啊 要開心要微笑 ;D
臉上充滿這笑容 才是最美麗最可愛的女人嘛 加油 ! =)
你行的 說你行 你就行 !




You Smile ; I Smile
你微笑 ; 我也會跟著你們微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