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 开学了

开学了 很不敢相信 时间不等人 我16岁了
长大了 跟班上相处会很好吗 ?
第一天 还不知道答案 希望可以吧 =)
S1C1 对我来说 有点压力 我能吗?
又被选做 文书 我的天啊 我做第4年了勒
班老师 朱兴南 第一天就那么搞笑 ><
第一天就要填他的 "个人资料"
还问私人问题 谈过几次恋爱 =="
我是逃不过这个问题了 ><
算了呗 又下雨 天气实在冷到 ><
很快的就放学了 放学下雨了 陪雯淋雨去买书包 实在伟大 ><
回家真的很累了 可我一点都不想休息 我也不知为什么







对于你们 我不想说什么 ;D
我不起 我很好 ;D
滚吧一切 我活的快乐 ;D


我是不是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