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 亲爱的来我家做客

哟哟   今天大宝森节   没有上课   我家的亲爱的来我家做客
早上8点多就信息来   吵死人  哈哈  xD
可是看了信息  我又睡回去  等到9.30才醒来准备  
她就紧张到死   一直问你来了没有   我还要等我的司机嘛  哎哟
有得出来她就傻婆了  她说好久没有来了  所以我欢迎她的驾到咯  =)
载她了  我们就去喝 Fresh ! ♥ 最爱最爱  忠实粉丝呀  
过后去买意大利面的料还有pudding的东西   因为亲爱的想念我的厨艺 
去蛋蛋洗照片  我的秘密照片  xD
她厚   每次来我家  就帮我弄我的电脑弄到美美   帮我更新这个那个  好到死勒  =)
在房间拍照   她说很久没有一起拍照了  我那么丑也要拍   ><


我真的好丑  =( 

这个傻婆真的是傻婆   喜欢帅哥的傻婆  xD
我的司机放她和我飞机  不能载她回家  她有得住就好咯   我们就哈拉不知道几点咯
所以我只好陪她塔巴士去Jusco等她妈妈咯  伟大  ><"
过后再那边被蚊子喂了半个小时   我老爸才来载我   可悲啊
我的相机忘记跟她拿  放在她包包 =(
她就赚到  回家拍到爽  =)



超爱这张的  
谢谢我亲爱的做我的摄影师  给你学习  因为你是摄影学会的  =P


我们是永远的姐妹嗯  
我爱你  aiyer 
哈哈  每次你跟我说我爱你的反应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