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 Late Updated .

29.12.2010 年小舅小舅母的大日子咯
小舅母是我的冒牌妈妈 Sexy Girl 来的 xD
09.09.09年 注册的他们 踏入礼堂咯
他们也是我们日新独中的学生 Emily老师是我小舅的同学 ><
Omg 我去年的地理老师 == 他们的婚礼有个名 就是C & C Wedding .
为什么会放这个名 因为小舅叫 Calvin Lim , 小舅母叫 Christeen Tan .

我超爱这张的勒 =)



我的冒牌妈妈 性感勒 ;D
他照片的意识是说 " 你们看到了 , 就要静静 不然我会羞羞的 "
哈哈哈哈 xD


早上我们这些一大堆的小朋友大朋友都去接新娘咯
几期待咯 我们全部打扮美美出发 等着看小舅怎样被做弄 ><

去咯 接新娘咯 =)
小舅母家实在大间 很爽 去第2次了 可是还想去 ><
要进大门就被玩了 哇 他们的游戏实在太多了 过不完的 ==
小舅要过那个"幸福大门" 才能进去娶新娘 ><"

新郎男生朋友全部嘴唇印 ><

必须做到的事项 ><"
上面哪个是脚毛 ><
新郎和伴郎 (表舅)
在大门就被玩了1个小时咯 够力 可是好笑 =)
终于可以过掉那个幸福大门了 进到里面 尽然还说我们的关还没有完 ==
晕啊 一大堆 玩够了 进到新娘房 跪下来要给花时 竟然不是新娘 是冒牌新娘 ==
冒牌穿新娘的衣服什么 真正的新娘躲在厕所 >< 真的是够力啊 >< 几难娶的新娘咯 哈哈哈


新娘车 =)
J.E ♥


我的男朋友 xDDDDD .

好好笑的眼镜 x)

我也要亲亲 =)

我们一家 =)

台湾回来的 三姨一家 =)

四姨一家 =)

柔佛回来的 二姨一家 =)

大舅一家 =)
可惜 还有很多没有拍到 ><

Yeah ! =) 婆婆公公全部的子孙 =)


全家福 =)

终于的终于 我们可以回去婆婆家了
回到婆婆家又那么多人 全部轮流洗澡 有的去做头发 各忙各的 准备晚上的宴会了
super忙的 又彩排什么 没办法 婆婆的孙子多 所以很乱 ><
晚上 宴会开始咯 很美咯 喜欢勒 还有一个很美丽的角落 我超喜欢的说

我喜欢的角落 =) .








第一个表演就是小舅的子孙表演 我们一起唱 " 今天你要嫁给我 "



小舅母说她好感动 身为大姐姐的我 要带这些小弟弟小妹妹 哈哈 过后我们又要继续表演下一场咯 不过只有我们6个女生表演 表演 " 一见你就笑 " 还是一样 我要边跳边唱 ><


唱完了 又要接下去 我领时晚上才学的机械舞 可惜只有一张照片 =(

这是我突然表演的 妈妈阿姨婆婆都吓到 所以来不及拍了 我是配合我表舅的 哈哈
没关系勒 至少我勇敢 =)

全部开始跟主持人high了 那边有一个舞池 全部亲戚 阿姨 不管年轻还是老的 全部都来跳舞
小孩子也是很多 实在爽到傻啊 毕竟婆婆10个儿女 这是最后一个结婚了 所以要办隆重点
全部一直在乱跳就对了 还全部一起跑上台跳舞 哈哈哈 xD







回到婆婆家 还忙个不停 全部香港台湾柔佛等地方的阿姨难得回来几天 隔天全部就要飞回去了
舍不得 尤其是我表姐表妹 T.T
他们回时 忍着眼泪 他们走远了 我的眼泪直接流 T.T





女孩
不好意识勒 给你等我的部落等到那么久
要坚强勒你 懂不 ?
你还有你身边的很多爱你 珍惜你的朋友啊 不要不开心咯 =)
笑一个嘛 那才是可爱的你 =)
忘记不一定能忘 最重要你要坚强 ;


Just the way you are

雯 你的那12个字 我还是满头问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