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 Updated

我慢慢有点懒惰更新我的部落了 不懂为什么
有时很想写 可是开了又懒惰写 够力
新的一年 新的生活 觉得没什么分别而已
只知道妈妈今年一直说 你今年交朋友一定要小心 ==
我想念我假期的头发 T.T
不舍得勒 吃大便的勒 那个理发师 把我的头发剪到这样
super难看 super不爽 可是还能怎样勒 ?
慢慢等它长咯 不要再把我的头发泄薄了啦 没有头发了好不好 =(
把我的头发剪倒像去年再学校被剪时的头发这样!


我的头发 T.T


我的指甲 T.T



侧面 =(


正面 =(
没脸见人 ><


分手后
当不成朋友
那是因为彼此伤害过

当不成敌人
那是因为彼此深爱过
所以我们
我们只能做彼此最熟悉不过的陌生人
平时胆子真的稍微很大,但一旦我面对一些事务 为什么我什么担都不见了 ?
自己一个人独立 是否最好呢 ?
缘分如果到了 请告诉我一声 行不 ?

林俊杰 - 记得
我爱上了林俊杰长的这首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