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 Last Day 2010 =(

今天2010的最後一天了 =(
好捨不得 太多太多的回憶 讓我無法忘記
最後一天 我們都在家裏度過 再加一起到數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吧 =)
新的一年 希望會是新的開始
時間真的過得特別快 轉眼一年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今年盡力了是在很多東西 今年也讓我體會 學會了很多 也長大了
謝謝今年陪伴過我的人 很珍惜你們 愛你們 =)
尤其是 我最愛的你
还有我爱的那群猪朋狗友 我爱你们嗯 ^^
是你把我帶入了你的世界 有你的世界我特別喜歡 =)

就是你 讓我學會了真正怎麽去愛 =)
今年是你唯一一個讓我那麽愛的男人
是你教會了我那麽多 全都是為我好
有了你 我的世界不同了許多
你牽這我的手帶我奔波了很多各地方
你給我的回憶 我始終不知該怎麽能忘
一直在我的心裏徘徊
今年你給我最多的回憶 讓我真得很不捨
我愛你




這幾天都很忙 所以都沒什麽更新
遲些在更新最近忙的東西咯 =)



2010年 我會一直懷念你的
2011年 希望會是很好的一年 =)
我還是很捨不得 T.T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
许下一个可能不可能的愿望 =)
朋友们 新的一年 大家要开心哦 =)
我们的友情会像以前那样不变吗 ?
我们的回忆 你们会再留念吗 ?
婷 雯 湉 妤 恒 铨 你要快乐 幸福哦 懂不 ?
还有 芊妹妹 原 楷廷 June 也一样要快乐幸福哦 =)


Happy New Year ! xD
Welcome 2011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